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香港品牌好用推介【Phyto Lab亮白精華】



寫好多護膚的文章,
因為我以前就是不懂護理皮膚,
所以皮膚長痘又不健康,
後來慢慢看別人的分享,又看書研究,
漸漸的,美容護膚也成了我的興趣~

今次標題是「香港品牌好用推介」~
試過不同的精華,精華好不好用,
基本上一試就感受到。
香港品牌的精華,這一支是讓我一試難忘的!



皮膚容易敏感的我,選擇精華也特別小心,
成分溫和和精萃的我會首選。
Phyto Lab亮白精華全名為Phyto Lab 15% 維他命B3 + 分子酊亮白精華, 



是香港品牌,成份是瑞士名廠最高級別的維他命B3, 
而且產品都不使用酒精和香料,
與及不採用阻塞毛孔、致痘致粉刺的成分, 
品質和純度, 都令我真分安心。



精華質地是有點黏的gel狀, 
在皮膚上打圈,容易吸收,
且不會有「立」的感覺, 
塗上後皮膚立刻水水的。




功能上除了補水,B3更有效治療暗瘡及發炎,
平衡油脂外, 還可以亮白膚色, 
減少黑素體(Melanosome)的傳播。
像我這種易生暗瘡的人,
這支精華十分有用,
可一邊治療暗瘡及發炎,
一邊使膚色均勻透亮,改善色斑、暗啞。


精華可以在全面及眼部位置用,
洗面後滴下1-2滴,全面塗勻,
稍乾後再塗上乳液及面霜等即可。
上面後最明顯的是立刻保濕因子,
肌膚水潤有彈性。
用了快兩星期後,
整體皮膚質素上,我覺得是健康了。
暗瘡快了好返,膚質更幼滑。
確實的效果令我覺得要推介給大家。



一支Phyto Lab亮白精華,30ml約HKD$780, 
價錢看來雖然有點貴, 但那是因為它一支15%維他命B3, 
比起市場的B3產品,Phyto Lab的濃度是最高的, 
它的保濕度比起透明質酸強16倍!
大概就是貴得有道理。

除了美白精華不錯,我也試了:
Phyto Lab 維他命B3 (Niacinamide) + 分子酊(Ceramides) 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它的成份都是Niacinamide PC Grade維他命B3,
可作為治療暗瘡、美白、保濕的急救面膜!
面膜($360/5片)每片含30ml精華,
拆開包裝,面膜由一厚一薄紗的面膜紙夾著,
面膜質地是生物纖維面膜。
它有透氣不透水的特性,
纖維幼細,所以比一般面膜更親膚,
同時面膜會被人體體溫加熱,幫助精華吸收,



對我來說面膜貼面,不過不是全fit面型,
有些位置會敷不到,要自己調節一下位置。
敷上大約25mins,皮膚十分濕潤,有很舒服的保濕效果!
而且明顯白了,暗啞和黃氣消退。
好適合在重要場合之前急救皮膚!



用過這兩件產品後,
對Phyto Lab的產品也十分有信心。
是會想購入的產品。

想了解更多Phyto Lab:
Phyto Lab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phyto-lab.com/


*是次產品由Phyto Lab提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