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飾物】AGATHA Paris 手鏈 x 日常穿搭



我鍾意華麗的時裝,不過不能日日都穿。所以華麗的飾物,就可以滿足我的心願。今次文章分享的飾物來自法國的AGATHA Paris,在時裝界為人所熟悉的 Scottie 小狗,設計靈感源自品牌創始人 Michel Quiniou 的蘇格蘭爹利犬,時至今日,其已成為 AGATHA 的標誌性產品!見到牠就等於看到AGATHA。

AGATHA Paris 於 1974 年在法國巴黎創立第一家首飾專賣店,把平庸的首飾變成時尚的理念,創出獨特新穎的設計。時至今日,AGATHA的設計依然時尚華美。就像這個金色bangle:




AGATHA 以典雅高貴的金色以及獨特的鏤空花卉圖案為主調,設計出精巧別緻的 Floral Bridal 婚嫁系列。


傳統中國的婚嫁飾物都以龍凰為主,近年也有花卉圖案,但太過厚重華麗,平日出街並不適合。


AGATHA 金色bangle,即使結婚如否,喜歡就可戴上,高貴得來襯衫又份外有品味!日常私文造形一樣carry得到。



另一條藍色bangle: 


AGATHA以源自西非的圖阿雷格民族及東歐著名的基里姆紮染法為藍本,營造出深淺多樣的藍色,編織出多款迷人的手鍊。



手鏈設計獨特,既充滿青春氣息,閃石又有低調的華麗!



編織的繩子民族風味十分有趣,不論sporty look、民族還是日常look ,一樣討好。


今次就穿灰衫閃石加深藍格仔裙褲襯一下~^_^





AGATH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gatha/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