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可愛實用科技產品】USB 旅行充電+日常外置充電 (Quick Charge)



科技在生活中不可缺少~手提電話、i pad我每天都會接觸,由於用量大,所以對它們的充電需求也大!所以今次想分享一下外置叉電器和旅行叉電器。
它們都是科技品牌 Xpower 的產品~


兩款的設計都十分可愛,也適合女性使用。先是粉紅色的:


Quick Charge ™ 
3.0 2-Port USB 10,000mAh Power Bank 
(售價:HK$398)


外表十分之吸引,與我的粉紅色I phone 6s十分相襯。
而且物料是高質鋁合金,可以更加耐用!




容量是10,000mAh,重點是手機充電時間快275%,可以節省不少充電時間,急著使用的話十分適合~


輸出: 5V/2.4A(A port) / 5V/2.4A or 9V/2A or 12V/1.5A (QC port)


產品具備CE/FCC/ROHS認證,安全可靠,
見過叉電會爆炸的新聞,有認證的外置叉電是我的首選。
購買時有一年保用,90日內有壞一換一保證,更加有信心。
去旅行的話,除了外置叉電,多一個有USB位的旅行叉電會非常方便。像這個:







(型號:WC4QT,售價:HK$338)





有齊不同插頭(US/UK/ AU/ EU),
去不同國家更換合適的插頭。整個組合都細小輕巧,
旅行時做到不佔空間的感覺。






另外,同樣有高通的快速充電2.0快速充電技術*手機充電時間快75%!


輸入:AC100〜240V50 - 60Hz的1.2A(最大值)(適用不同國家之電壓)
最大輸出(共5V/8A)


有黑色、白色選擇,白色的外形一打開盒子我以為是迷你行理箱,
與Sony 貓一起拍照,實在好可愛。


我個人對於科技產品不會很熱衷,
不過對著 Xpower這兩款實用又外形美觀性都十分高的產品,
都不禁愛上了。


其他「3C街」季度人氣商品:
https://hk.shop.yahoo.com/store/shop/A-Grade-Technology-Ltd-10777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