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浪漫海洋風!JILL STUART 2016 夏之妝品



2016年4月1日,JILL STUART 就會推出令人期待的Summer Collection!靈感來自浪漫醉人的希臘海島。熱愛海洋加上夢幻JILL STUART 的我,完全著了魔。上星期更有幸出席 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event,開心了好幾天。


是次event在淺水灣the ocean舉行,地點和場地佈置都非常Match主題。今日活動豐富,以下check point我們需要去完成~



包括海洋風首飾DIY~



先選擇想要那款手鏈或頸鏈,然後配襯自己喜歡的圖案~



製成品:



好喜歡好喜歡!
食物飲品一樣有海洋風的影子~


今日活動的重點當然是海洋風的化妝品~




新出的眼影色,以優雅氣氛的海洋風為主題,纏繞上藍白紅三色及貝殼外型,絕對是收藏品的精選!內裡的眼影有藍、紫為主調,4種漸變色加上中間的「ribbon color」,打造出充滿浪漫感覺的夏日眼妝。



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HK$360 (共5色 限定2款)
即場試上面,顏色獨特,適合夏日時使用,清涼型格的感覺。




唇彩方面,今年JILL STUART推出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以富水潤感的光澤以及持久透薄juicy 色彩打造一個極具剔透感的「玻璃咀」唇妝。外形設計有一顆閃爍的粉紅色,一貫華美的藝術感夢幻設計!


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  HK$210/10ml (共6色・限定1色)

JILL STUART我最喜歡就是它的4色胭脂,今年品牌為四色胭脂加添防曬成分,為容易曬傷的雙頰提供SPF效果。


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UV veil SPF20/PA++ HK$300 (共4色 限定2款)
利用附上的專用掃,自由地混合4種不同色調和質感的胭脂~

JILL STUART shelly nuanced eyelid liner  HK$115 (限定3色):


帶有珍珠光澤的眼線液,用可作畫下眼線,締造如淚水般的閃爍眼妝。亦可在上眼線眼尾位置塗上,並用指尖暈開,打造明亮大眼妝。試妝時用上藍色的眼線,用上一天也沒有掉色,十分持久,而且寶藍色帶閃亮效果,好自然,又特別

化妝袋超想擁有:


限定JILL STUART pouch HK$250
以Marine Romance的圖案布料的限定化妝袋~~~
*化妝袋尺寸:約W160 X H90 X D50mm採用防水布料

JILL STUART 2016 Summer Collection 將於4月1日公開發售~~如果大家也想試試JILL STUART 的新品,可以到這參加【DolphinB x JILL STUART 送超靚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 透亮果漾唇膏】(2.5ml #3冰沙粉紅色 x五份)今晚截止啦。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photos/a.220471024655754.47910.219665311402992/1050746578294857/?type=3&thea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