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穿搭】愛上山系女生Look:MOTHER Outdoor Lifestyle store



扮下日本山系女生~


越來越講求健康的年代,把運動元素融入生活好重要。放假同朋友行山就是其中一樣不錯的消遣活動。


於是,山系Yama girl 開始盛行,舒適衫、風褸、緊身褲、保暖襪套、漁夫帽等遠足服飾,配上色彩及豐富圖案,衣著有層次,給人活力、年輕、可愛的感覺。「山系裝束」,就算不是遠足行山,都一樣大受歡迎起來!


在香港,那兒可買到「山系裝束」?除了自己四出找尋,左拼右拼,其實還可以直接去日本的時裝店找,就像來自香港的MOTHER Outdoor Lifestyle store,網羅多個來自日本的新世代山系品牌,




有別於一般戶外用品店,他們追求超越戶外用品只著重實用性的層面,把"Functional x Fashion"的風格帶給喜愛 Go Out 生活的時尚人士,將山系生活態度滲進日常生活中。



以下是在K11店試穿的情景:






店鋪內有衫褲鞋襪,遠足露營器具也有。










衣服款式年輕時尚而且重點是質量很好,有吸汗防水等質料,cutting 又切合行山和運動的需要。













早前同朋友去長洲行山,急不及待穿上MOTHER 的服飾試下Yama girl! 挑戰一下不同的風格


色彩繽紛的刺繡恤衫:


麻質料子,繽紛圖案,拼布口袋,年輕活力又瀟灑的感覺!

單穿:







外穿,內搭背心~















內穿:
外加毛衣





可以因應天氣溫度選擇如何穿搭,一年四季都啱著~



紅色格仔短褲



厚實的毛呢質料,十分保暖又耐穿。
左右兩邊各有寬大的口袋,方便放好多好多東西。


行山遠足時紙巾電話都可以放在褲袋
腰間附上色彩繽紛的布腰帶,撞紅色格仔好活潑獨特。腰帶亦加強了褲子的穩定性,不會行山時鬆掉或移位。


品牌MOTHER 名字正代表著地球的幾項元素:Mountain. Ocean. Tree. Hill. Earth. River, 這就是我們要好好珍惜的、愛護的Mother Nature,山系是品牌的重點象徵。


喜歡大自然的環境,所以對於MOTHER的理念,我也十分欣賞。假日親親大自然,呼吸新鮮的空氣,人也較精神快樂!
有興趣可以去以下實體地點看看:
-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7樓1721鋪
-尖沙咀K11 商場2/F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ther.OutdoorLifestyle/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