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著數分享~SKINIC【友獎賞】你登入咗未?



早前分享過在SKINIC 脫毛之後我有再去SKINIC做不同的療程,喜歡SKINIC「締造肌底每一層」的理念,先有專業的儀器和美容顧問為我分析皮膚,然後就我需要建議合適的療程給我。我做了什麼療程?之後再與大家慢慢分享~



今次我想分享的是~我在SKINIC做了會員後,發現SKINIC 有會員制度,就像「友獎賞」,會員可以登入,查看積分換禮物,是不是好著數呢?




現在到12月31日內,累積滿800分更有機會獲得「台灣雙人來回機票」!



積分在哪來?
於推廣期內,成功推薦摯友於 SKINIC 購買療程組合滿指定金額,即可享積分奬賞換領禮品~


除了自己可以換禮物,現在也可以送禮物給好友:


把自己精心挑選的心意卡及療程送給好友吧!以上療程可額外免費獲得「肌底層皮膚分析」、「適合您的產品旅行套裝」乙份~
如果你是SKINIC會員,或將來成為會員,記得要登入「友獎賞」看看!

登入用SKINIC的會員編號及密碼 (密碼查詢就要打去shop問你的美容顧問便可。 TST Tel: 23673622/ CWB Tel:35292888) 
下次再分享我做了什麼療程吧!~^^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