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澳洲天然有機有瓜護膚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濕疹皮膚都用得】



我身體的皮膚都傾向易敏感,
因為成日都會乾燥痕癢,
特別係入秋、轉季,就會特別明顯。
所以天然有機的身體保養品,
我一直都有留意。
今次被邀請試用:
全新澳洲製造天然護膚產品系列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蘊含有機認證木瓜的天然護膚產品~


我手上的兩支產品分別是:
天然木瓜保濕潤膚霜 (50克): $78 及
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 - 支裝 (25克): $58



先說一下品牌,來自澳洲墨爾本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產品嚴選優質的澳洲本土種植有機認證木瓜,
不僅適合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更有助紓緩濕疹症狀。
雖然我沒有濕疹煩惱,不過乾燥痕癢就真係令我好煩!



踏入9月,天氣還未轉冷,但我都要預備保護好皮膚水份,
因為如果稍不留神,皮膚一乾,就會好麻煩。
天然木瓜保濕潤膚霜適合日常使用,



基本上,天氣不乾燥,像現在的天氣用剛好,
因為它的質地較爽身,不是那種好滋潤的感覺。
我會洗澡後用在手腳上。





木瓜中所含有的酵素,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有助於傷口癒合和防止發炎。
所以如果本身有濕疹問題,可以一試。
另外,木瓜中含有的果酸還有滋潤肌膚的效果,
而且它有維他命B5及E,有效修復皮膚保濕屏障。
臨床研究顯示產品中的成分Pentavitin有效鎖水及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效果長達72小時 。
產品中的另一成分Exo-P 則有效保護皮膚免受空氣中污染物,
特別是PM2.5的侵擾,十分適合生活在香港及墨爾本這些繁忙都會的都市人。





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係王牌產品:



有多重功效 ,可用於:
•嘴唇乾裂
•乾燥及敏感皮膚
•曬傷
•輕微燒傷和燙傷
•皮疹和昆蟲叮咬
•割傷和輕微的撕裂傷口



又一支家具必備的萬用膏!
這支的質地是油和膏狀間,
沒有特別味道,質感事分滋潤。



最重要是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系列採用天然成分製作,
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MIT / Paraben防腐劑、SLS起泡劑,而且不經任何動物測試。
令我用得放心,就算用在嘴上也不怕有毒素傷害身體。



Australian Paw Paw Co.另有其他size和產品:
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 - 支裝 (25克): $58
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 - 樽裝 (100克): $148
天然木瓜保濕潤膚霜 (50克): $78
天然木瓜潔膚露 (500毫升): $108
天然木瓜潤膚乳 (500毫升): $138


官方網站:
www.theaustralianpawpawco.com.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香港銷售點:
零售商店: City’super | LOG-ON | Aeon Body | 千色店| 7-Eleven | 香港護士協會
網上商店:  屈臣氏| Zalora | HKTV Mall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ELLE】【She.com】【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