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懷孕中~【有機湯水及花茶分享】BONUM TREES 幸林樹(100% Organic)


好甜又好濃的住家靚湯,諗起都想飲!
煲靚湯最重要除了愛心,材料都十分重要!
特別係孕婦、小孩、老人家,
如果煲湯的材料有硫磺或激素,對健康就會好大影響!

知道懷孕後,我就好留意飲食,
特別頭3個月,除了生冷食物一定唔食得,
食物的質素、來源、成份等等,
我统統都好在意。因為它們都會影響到BB。




早前去有機亞洲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覧,認識到一個香港有機品牌,
它就是香港人創立的:幸林樹 BONUM TREES



幸林樹是由一群自然醫學/草藥師的共融發展平台。
幸林(諧音杏林)同時代表著我們始創人對醫療健康的專業知識與熱誠.
Bonum 是拉丁文, 解作”善”.
用善的力量和大自然賦予的植物力量,
像樹一樣延伸,帶給每一個家庭幸福和健康。



創辦人是一位:自然療法治療師與草藥治療師,
她們把最優質的有機食材草藥配上專業調配,
讓大家可以安心享用一份營養湯水,
協助身體的自我療愈!
令產品功效及品質有所保障。
因為Dolphin有左BB,
所以當日治療師建議我飲用:
有機酣睡養神湯及 Nourishing Delight Tea



兩款產品同樣100% Organic,絕無硫磺或激素。
先講湯料:



材料足,一些細少的湯料有袋子裝著,
不怕飲用時好多「渣」,設計貼心!



放心,湯包後面有詳細煲煮方法:



建議加上有機紅蘿白和豬腱慢火煲3小時,



Dolphin用的是燉盅,



把所有材料放入就開始煲了,
簡單乾淨又方便!



3小時之後~~



哇~個湯真係濃到不得了。
味道甜中帶甘,
本身我懷孕時都唔算難入睡,所以好難比較飲湯後有無好訓左。
不過飲過湯後,覺得好舒服,感覺精神些,也好養生,哈哈。
另外,因為我覺得味道好好,所以我估BB都鐘意飲。
老公都有飲埋一份。



至於:Nourishing Delight Tea





草本和洋甘菊味好香,
沖來飲時要留意它要焗比平時的茶包耐小小時間,
因為它不像一般精製的茶包。





這個茶,一解我對紅茶的相思之苦,
未懷孕前我習慣早上一杯紅茶來提神,
懷孕後,茶和咖啡都唔飲得,因為BB不可碰一定濃度的咖啡因...
這個花草茶無咖啡因同時又是有機,
所以飲得特別安心。





這個茶的味道就是讓人放鬆和開心的。
現在久不久我都會沖來嘆下~~



幸林樹還有專門照顧坐月的茶和湯包:



她們相信,媽媽在產後坐月的時間,可以將健康逆轉,為照顧家庭作出最好的準備。
同時也讓小朋友由細開始培養出健康食療效的重要性。
茶和湯包都有專業的治療師調配,
購買湯包療程還可以找他們先作咨詢,
確保自己體質適合。
例如是否餵人奶、開刀、順產,她們都可以照顧到。
另外,給小朋友的也有開奶茶~



各位想了解更多可以繼續看:

BONUM TREES 幸林樹(100% Organic)
Website: https://www.bonumtree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onumtrees/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ELLE】【She.com】【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