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夫妻相處【那些年的回憶】與老公相戀十六年~~



我好細個就鐘意畫公仔,
在中五認識老公時,我會畫恐龍仔代表他,女仔代表自己。
我們坐在旁邊,所以上課時我常在我們的課本上畫公仔XD
隨意翻閱課本、工作紙、書籍的內頁,就會見到我的大作:





拍拖時,我還會寫日記,在日記畫公仔記錄我們的回憶:



睇返真係好搞笑。
唔知第日個囡睇時會唔會覺得我地好低能XD



至今一起十六年,
與"為食龍DC仔"由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們到現在還是像初戀的恩愛。
好多人問點解可以對住一個人這麼多年?



的確,在熱戀時對方永遠是最好的。
當熱戀過後,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想法和性格,
自然會出現好多予盾。
我與為食龍一樣會吵架,也會有對對方不滿的時候。
不過,我們總是針對事件,而不是針對人來吵架。
我們從來不會因為吵架而要分手,
相反,每次吵架後,因為更了解對方,我們的感情會更好。



愛一個人,不是要改變對方,而是要接納及包容對方。
就如你愛一朵玫瑰,經常被它的刺弄痛,
你不是要拔掉玫瑰的刺,而是要想方法避開這些刺。
不要去抱怨你的另一半,難道你認為只有你避開這些刺,他沒有避開你的嗎?
世上沒有人是完美的~~~~~
體諒、尊重、欣賞,最重要是互相付出的愛,就是我認為夫妻最重要的相處之道。





未來,家中將會多了一位新成員,
甜蜜同時是一個大挑戰,
但我相信,只要有愛~重重難關都會過...
我會繼續記錄我們這一家幸福的時光。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曾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網誌靚相由老公為食龍DC仔或DolphinB 拍攝~~~)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