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孕穿搭【灰色拼皮粗跟短靴】 WALKER SHOP



秋冬還是短靴吸引我~~
我知道孕婦不該穿高跟鞋,但這一對實在太美了....
趁還未好大的肚子,我要穿~~~~~~~
想著現在可以穿一段時間,生BB後下一年還可以穿嘛~哈哈。




這對鞋是:Walker Shop ARTEMIS
灰色拼皮粗跟短靴 ($1599)
設計、鞋形、顏色都好得我心。



拍照時,我懷孕26週了~就快7個月,肚仔有明顯增長呢~
海豚BB越來越大了~(要乖乖健康長大啊)



剪短頭髮後,喜歡戴帽子,
因為覺得短髮無長髮這麼多變化~
但一頂帽子就可以令整個感覺更時尚。



連身裙超好搭~
裡面的白色打底是一套假兩件,好方便!





當天氣再冷一點,只要加頸巾、外套~
又是另一個Look:



個人喜歡灰 X 紫的配色,
感覺柔和順眼,給人溫柔的氣質感。









之前買的靴都是啡色和黑色多,
灰色又這麼有設計感的,這是我第一對~好鐘意啊!

Walker Sho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lkerShopHK/
Walker Shop 網站:
http://www.walkershop.com/

2017年相關分享文章:

*"懷孕"秋冬著咩【鞋】好?WALKER SHOP 啡色中靴穿搭~

*【靚款】❤❤❤高跟鞋魅力「十個睇完十個讚」【Walker Shop】

*fashion~百搭舒適哈肉色波鞋【Walker Shop】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曾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網誌靚相由老公為食龍DC仔或DolphinB 拍攝~~~)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