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預防妊娠紋】法國有機品牌:JOSIANE LAURE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到了懷孕後期更不能鬆懈!
在懷孕期間一早我已經有用不同的預防妊娠紋產品。
之後再寫一篇綜合文比較一下~~
今次收到來自法國的有機品牌:



JOSIANE LAURE
Huile Stimulante Bio 
Organic stimulating oil 200ml
我挺喜歡它的包裝,
主要是我喜歡藍色的玻璃吧~



產品成份包括:有機刺激油及澳洲堅果油
當中澳洲堅果油,是強效的抗氧化劑,
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可增加柔軟和舒緩皮膚。
這種油改善臉部和身體的皮膚紋理,減少裂口。



用了不同的預防妊娠紋產品,
這支油性質地,但是並不油膩。 
是我覺得暫時最不油膩的一支。
透明的油性,滋養又好吸收,用後好舒服,
塗多了也不會黏著衣服。





氣味好輕好淡,是好微的橙味。
好喜歡這支的質地、氣味和功效。




它還適用於身體和臉部,當皮膚疲倦,膚色暗淡,可以增亮膚色。
由於它的質地很好吸收,用在臉上也是ok 的。
不過我還是主力用在身體上。


So far 現在36週還未有妊娠紋出現,
希望一直keep 下去。
另外提提大家生產後也不要忽略護理,
因為有些人是會生產後才出現妊娠紋的!

更多有關JOSIANE LAURE的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JosianeLaure.Asia/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曾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網誌靚相由老公為食龍DC仔或DolphinB 拍攝~~~)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