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慳錢留念【自己影專業孕照不求人】心得分享

孕照, 慳錢, 自己影

首圖的孕照是我同老公自己影架~好有滿足感!
懷孕是一個奇妙的旅程,
經常有人説懷孕的女人最美。
的確懷孕中的女人有另一番美態,
雖然伴隨懷孕的影響我們會發胖、水腫...
但這都是值得記錄的過程,
看似漫長,但其實十個月一轉眼就過。
我最不捨得就是海豚BB在肚中活動的感覺。
每㳄轉動、打C egg、揮動手腳,都覺得特別可愛。

要記錄懷孕的過程,現今科技比以往實在容易得多。
除了日常用手機拍攝,
如果家中有一部數碼相機更好。
老公幫手影就更好!
如果自資去影樓拍孕照也是一個好選擇,
可以揀喜歡的風格~
只是價錢上也並不便宜,出名的孕照公司與影一輯婚照價錢差不多呢。
好多時當媽了就會計算很多XD
一些孕照公司,價錢不高,但除了場地外,
論拍攝質素,認真與自己影的差不多。
但自己影一定可以更自然及有記念價值。

以下是自己拍出喜歡孕照所需工具:


孕照, 自己影

相機
就家中現有相機或手機,好多人如家中未有相機,為了可以拍下出生寶寶各種珍貴時刻,都會在現在購入,這時用孕照來練習不是很好嗎?而且之後還可以拍NB 相,又慳一筆

相機腳架
這方便影合照~

埸地
家中、戶外都可以,背景清或有主題更好。
個人心得:想影出韓式風格的重點是「背光」!
只要在中午的大窗前影就ok 了!
我就在這個大窗前影的:



(提外話:有關我家的裝修及佈置可以睇延伸文章:
【新居入伙裝修必看】8大建議避中伏 (我的置業裝修嘔血記))

當然如果有白色窗簾,特別是飄逸的莎窗簾就perfect!
我家的是日夜簾,所以影半身好看,
影全身會見到腳線,那只有靠電腦軟件執靚一點,
若不介意也可以不執。



(唔執就會見到窗簾邊)
執左窗簾就會無咁明顯:

孕照, 自己影

手機執相Apps或電腦軟件
基本易用的有:天天p圖美圖秀秀
若想執得更仔細專業推介:Snapseed

下載位:
Snapseed Android App
Snapseed iOS App
背光相可以執得好美~
教學可以在網絡上找有很多~
再專業的當然用上電腦軟件如photoshop:



對比一下先,
這輯用手機Apps 執過:


這輯用photoshop:
孕照, 自己影

膚色的仔細度,一定是用PS的較高。

服飾
穿上你喜歡的衣服,因為在家拍攝,
可以不怕尷尬喜歡穿什麼就什麼。
個人認為只要突出到肚子的位置即可。
也可以淘寶買唯美的孕裙子,
我買這套連頭飾底褲才RMB 89
2017新款孕妇照服装蕾丝白色性感可爱影楼妈咪孕照衣服拍照摄影服
是蕾絲長拖尾,質量不錯!
淘寶的款式超多,有排揀XD~


上身內穿要自己再預備,
低褲我沒用它的,感覺太透了,
我穿上自己的 Lace打底褲~

道具、pose
 這個可以參考妨間喜歡的孕照模仿和加入,
例如BB襪、鞋仔、超聲波相...或發揮無限創意!

孕照, 自己影


最後只需enjoy 拍攝和與另一半分享成果!
孕照, 自己影

孕照, 自己影孕照, 自己影孕照, 自己影

孕照, 自己影孕照, 自己影

孕照, 自己影

孕照, 自己影


孕照, 自己影

孕照, 自己影孕照, 自己影孕照, 自己影

老公影下面這輯相時無梳頭剃鬚,
連睡褲也不更換XD
因為佢原本打算只係幫我影,係我捉佢要一齊影。
用返佢個卡通樣遮住先:

孕照, 自己影

孕照, 自己影


在我肚子還未大時我有周圍去戶外影影相~
不過大肚相,果然還是要待週數較大後才去影效果較佳,
因為都影不出孕味...XD



我也在淘寶買了NB 的衣服飾物,
等海豚BB出世,影完再與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也可以為這奇妙的懷孕日子記錄拍下甜蜜幸福的一刻!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曾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網誌靚相由老公為食龍DC仔或DolphinB 拍攝~~~)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