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改善水腫】法國OENOBIOL Topslim Drainer瘦身輕燃飲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經常會出現水腫的問題?
我身邊不少朋友覺得自己肥胖,
但其實都是因為水腫。
我的身形雖然看上去是瘦瘦的,
但是下身着上身的比例不這麼平衡,
因為上身很薄,但是下身因為經常有水腫問題而變得比較浮腫肥胖。
最近試了一隻產品,它可以舒緩我水腫的困擾,
它就是:法國OENOBIOL Topslim Drainer瘦身輕燃飲




來自法國的OENOBIOL®,
超過 30年歷史的口服美容品牌,
是天然營養美學及瘦身專家。



Topslim 瘦身輕燃飲為OENOBIOL®十多年來的皇牌產品。
2019 年,它推出第4代升級加強版Topslim Drainer 強效排水配方!



添加蒲公英葉及洛神花萃取物強調更天然地去水腫、燒脂。
每日只需一杯就可輕鬆去水腫瘦身!



它一盒有21條,
建議用法是每天送水服用一包,溶於500毫升清水飲用,記住唔好用熱水沖服,以免破壞營養成份。



建議早上隨餐飲用,並於服用後多飲水。
它的味道是淡淡的蜜桃味,我覺得都幾好味。



飲咗大約一個星期,覺得個人除咗水腫舒緩左,我仲覺得精神咗,原來產品仲加入左維生素C,有助對抗疲勞。另外因為 綠茶萃取物,含豐富兒茶酚,加速新陳代謝,幫助燃燒體內脂肪,我感覺到自己的肚仔都比之前扁咗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它去水腫效果,明顯腿部沒有這麼浮腫,令腿部的線條更明顯,夏天着短褲短裙都會更有自信。



大家也可以一起來看看自己有沒有水腫的問題,
1 以指腹按壓水腫部位,通常以小腿脛骨來做測試。在按壓5-10秒後,當指腹離開皮膚表面後,觀察按壓處的恢復情況。
2 正常狀態下,按壓處會立即恢復原狀,反之則代表有水腫的情形。

如果發現有水腫問題這也十分普遍,不用擔心。水腫成因有很多,包括不良的飲食習慣(經常外出用餐、吃了太多重口味的食物)、長時間站著或坐著不動、女性的生理週期、壓力大等等。想要舒緩這個問題的同時達到消脂的效果,除了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也可以借助一些產品幫助,特別是當面對壓力環境,或者工作的需要,在很難只靠自身的能力去改善。來試試® Topslim Drainer瘦身輕燃飲,佢可以幫到你啊~



一盒21條
建議售價: $299
(平均$14.2一天)
屈臣氏獨家發售

於屈臣氏購買2件Oenobiol® Topslim Drainer ,
還可以得到:
【 Oenobiol 幻彩極光TopslimTime陶瓷杯禮盒】(超美的!)



• 換領方法:
將有效收據的照片、換領人姓名及選擇換領禮品嘅順豐站WhatsApp 至5574 0105按指示完成登記。成功換領將收到回覆確認,靚靚陶瓷杯就會免費寄比您。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詳情請
到: http://bit.ly/2IUDk2n 查閱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3個月大海豚BB驚人語錄:https://youtu.be/nG1sWg70xyo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由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誕下海豚寶寶。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幼兒教育一級榮譽學士、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presslogic  Mami
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