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幼兒教育】不要把教育視為老師和專家的責任

「父母才是影響小朋友最大的人。」所以不要把教育視為只是幼稚園老師和專家的責任。



 我好喜歡小朋友,喜歡得完成了幼兒教育榮譽學士課程。當年以一級榮譽畢業並拎過獎學金及院長榮譽狀:




做了兩年幼稚園老師,最享受是每一刻與小朋友相處的時光。他們總是有無限的創造力及活力,有著不同的個性和潛能,就像等待綻放的寶石。



他們的笑臉是我每天上班的原動力。就算之後轉戰做網絡平台,也機緣際遇接觸不少與幼兒或親子相關的工作。

(WeShare平台舉辦的親子活動:香薰蚊怕水止癢膏工作坊)

到了現在當上了媽媽,教育已成為我生活一部份。


作為父母,在教育擔當的角色,與老師、學者、專家也不一様。我們與孩子骨肉相連,是最了解孩子的人。我們的一舉一動言行舉止正深深地影響小朋友。我們的價值觀及人生態度全灌輸入幼兒的血液內流動。
「父母才是影響小朋友最大的人。」
所以不要把教育視為只是幼稚園老師和專家的責任。



透過不同的平台,作為一個家長、前幼兒教育工作者我都想分享一些教育心得,把自己以往學到的和大家分享,一齊為小朋友提供一個快樂中學習成長的家~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一下,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關於DolphinB:
喜歡海豚的DolphinB媽媽,幼兒教育一級榮譽畢業,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點滴~曾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She.com
EsdLife】【presslogic  Mami】 【Girls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