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消毒要升級【HAENIM喜臨 紫外線UV LED消毒烘乾機】話說之前已用咗3年了!

不知不覺海豚妹已3歲,我都用咗HAENIM喜臨 紫外線UV 消毒烘乾機3年啦,一直都好推介呢部機,最近消毒烘乾機壞咗,於是正想去維修時,發現HAENIM 已推出新一代的消毒機!!!了解過新舊代的比較,最後決定要一部新的!

有關HAENIM喜臨紫外線UV 消毒烘乾機我在2018年的Blog請睇返:

https://mamibuy.com.hk/talk/article/66620 

 

今次購入新一代的:HAENIM喜臨紫外線UV LED消毒烘乾機 (名為:典雅系列)

共有兩種顏色,我就配合廚房的顏色選擇白x玫瑰金。另一款的顏色是:灰色x金屬銀:

 


機身質地好流暢,摸上手好滑溜,好鍾意新型號的外型和手感!話說我當初咁喜愛呢部消毒機是因為它是我在市場上看過覺得最靚的款式。外型好Cyber亦好配合我家的風格。上一代有一個大圓,這部新型號的大圖變了左下的小圓形,我覺得款式更簡約易襯!

 

老公說我買的不單單是一部消毒機,更是一個時尚家裝飾品。而且這個小圓還保留了功能性,就是能看到顏色的變化知道正在消毒的程序。 

 

(藍色正進行UV消毒)

 

(紅色正在進行烘乾)

與上一代的紫外線 UV 消毒烘乾機比較,最大分別是上一代使用紫外線UV光管,而這一代是使用紫外線 UV LED 來消毒,優點是無異味,而且更高壽命及更高效能,重點是不用再更換光管了。

 

智能選項包括消毒 (UV)、烘乾 (DRY) 及貯藏(STORAGE),模式亦比上一代的多,有幾種烘乾及消毒模式選擇,方便消毒不同的物件和自行選擇喜歡的時間。每次只需點選合適的功能和時間即可,不用擔心消毒情況。

例如:「智能模式」可以輕鬆進行24小時無菌儲存,按下SMART按鈕一次,即時烘乾20分鐘及消毒10分鐘,共運作30分鐘,然後每3小時進行烘亁20分鐘、消毒5分鐘,一共8個循環。

 

顯示屏會顯示現在處理的時間剩餘下多久,還有機內的溫度,

而左下角的圓形位置就可以分辨到正在進行甚麼程序,使用上好便利。

另外,這一代還多了:「換燈提醒」、「空氣過濾」、「清潔提醒」、「加速模式」和等。

「加速模式」--- 加強烘乾的效能,更有效烘乾大量物品。

「清潔提示」--- 根據使用情況,作出清潔提示,以保持最佳運作效果!

 

與上一代一樣,這消毒機以下的優點都是我好喜歡的:

1. 特大容量:可同時消毒多種物件 (我最常消毒的是小朋友餐具,其次是玩具、廚房用具、手提電話和牙刷等)

間格上都可以自行調整,方便消毒不同大小的物件,

 

這一代機更有一個盆水盤:

 

以前用的是筲箕款,依家用咗盤,就方便清潔同埋唔會整到個內龐底部好多水漬啦!

2. 安全:當消毒機的門完全關上,消毒機才會啟動。 如中途把門開啟,消毒機會停止運作,直至門完全關上,消毒機才會繼續運作。

3. 超級鏡面玻璃:機門內側和內部不鏽鋼都係用超級鏡面玻璃,令紫外線無死角消毒產品!

 

至於產品的殺滅99.9%細菌功能都通過測試並有證書認證,HAENIM喜臨消毒機由韓國製造,有關更多詳情可以去官網睇下啦:https://www.haenim.hk/4GUVLED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一下,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關於DolphinB:

喜歡海豚的DolphinB媽媽,幼兒教育一級榮譽畢業,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點滴~曾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She.com

EsdLife】【presslogic  Mami】 【Girls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