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第二代 E·VŌK 香霧擴香儀】嗅覺和視覺上的雙重感官享受

近年覺得身心靈的健康與平衡好重要,身體健康也包括內在和心靈。而香薰就有助促進身心靈的平衡,用了後能輔助提升「正能量」~例如在有壓力的時候,只要擴香合適的香薰,隨著呼吸那香氣,瞬間就有放鬆神經,減壓的作用。

 

最近全球市場首發:第二代 E·VŌK 香霧擴香儀

E·VŌK 香霧擴香儀機身採用高雅花紋圖案,優雅細緻,好靚的設計。而且還有多達7種可變或固定顏色的燈光,非常適合放在床頭櫃或作爲小夜燈。

燈光柔和不刺眼,配合 E·VŌK 的5種獨特的精油,簡直是嗅覺和視覺上的雙重感官享受呢~

 

使用上,E·VŌK 香霧擴香儀提供3種不同程度的運作模式,最大適合可達到100平方公尺。另外,擴香的方式無需加水,所以精油的性質完全保留,可發揮最佳的功效!

配合E·VŌK的複方精油有5款,每瓶15ml:

 

平衡複方精油(Balance)

清晰複方精油(Clarity)

防禦複方精油(Defend)

能量複方精油(ENERGIZE)

優化複方精油(Enhance)

 

各有不同的氣味和功能!視乎喜好需要用不同的複方精油。

E·VŌK的複方精油是來自法國南部「世界芳香之都」,精選地球上珍貴成分,使用特殊的萃取工法,讓E·VŌK在最適當的時刻萃取植物精華,以確保精油擁有最佳的效用。

我最近喜歡的是:能量複方精油 

它的功能有淨化空氣、激勵身心,充滿歡愉的活力。

看功能就覺得好適合新年用,新一年開始,都想在愉快的氛圍下,而淨化空氣亦令我覺得呼吸更順暢,可以在大掃除後清潔埋空氣環境的感覺。

 

如果想保護效力更多,就可以選擇:防禦複方精油,這款感覺更清爽提神。

而如果想睡眠狀況更好,就選:平衡複方精油 或 優化複方精油。

 

當有工作要專注完成就用:清晰複方精油。

E·VŌK 香霧擴香儀+五款精油相伴,可以令生活加分呢!

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看:

全球市場首發!第二代 E·VŌK 香霧擴香儀 開箱介紹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1385105695123520/videos/737128487172316

 E·VŌK複方精油系列 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DXL5ka-Zs

 E·VŌK複方精油系列 產品資料:http://books.jeunesseschool.com.hk/books/swey/mobile/index.html

FB: @hongkongjeunesse

IG: @gcjeunessebeauty

#Jeunesse #JeunesseHK #RedefiningYouth #GenerationYoung #婕斯 #婕斯香港 #全球市場首發 #EVŌK #第二代 #香霧擴香儀 #喚醒感官 #複方精油 #平衡 #清晰 #防禦 #能量 #優化 #五大極致守護 #居家品味擺設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一下,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關於DolphinB:

喜歡海豚的DolphinB媽媽,幼兒教育一級榮譽畢業,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點滴~曾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She.com

EsdLife】【presslogic  Mami】 【Girls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