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神級髮型師為我造型的天價曲髮!(緊張)【值1千英鎊=過萬港元】



上星期,Dolphin有幸與英國神級髮型師Mark Hill會面
他在英國地位舉足輕重,曾替不少奧斯卡紅地氈巨星及歌手Set頭
亦是 Madonna、Jude Law 及 Kate Winslet 等國際巨星指定的專屬髮型設計師。
曾在澳洲、法國、英國、紐約、北歐等地區多次獲得設計師大獎,。
並兩度獲得「年度國際最佳髮型師」
他平日替顧客剪髮或造型至少1千英鎊!
大概是HK12000的驚人價錢!
最近,他來港為同名品牌美髮產品推廣,
Dolphin竟有幸受邀讓Mark Hill設計髮型!!!
我實在又緊張又興奮~~~~~~~~~~~~~~~~

那天Dolphin依時來到中環的The Stand,
緊張地與Mark Hill和他的助手打招呼,


Mark Hill十分親切,完全沒有架子,讓我鬆了一口氣,
他還讚我好漂亮呢~~~~哇哈哈哈~~~~~~~~
(但還是十分緊張~~~~~~~~~~~~~)


接下來,
Mark Hill便以純熟的技術為Dolphin弄一個「動感的曲髮」


這次的造型全使用Mark Hill創作的髮型產品,
用電熱棒上卷前先用"Turn up the heat"保護頭髮,
並讓頭髮更有光澤,防止毛燥。


(上圖:被電熱棒電曲的頭髮用夾子來固定卷度)


好快好快,大概20mins~
我的「動感的曲髮」誕生了!


十分感動.....看到英國神級髮型師細心地為我調整頭髮~~


這就是我的動感曲髮,
後面除了帶有動感,而且還相當有層次,好美啊!


正面的樣子:


蓬鬆的動感,中和了我長長的臉型,
讓輪廓更好看~~


大家覺得好看嗎?
Dolphin可是好喜歡啊!
這次有幸與Mark Hill實在讓我太開心了,
以我這種平凡的人,一生也許只有這次機會與這種大人物會面吧,
而且,他還親身為我的頭髮造型,仿如造夢!


我會好好地保留這次的回憶的!


而多個備受歡迎的Mark Hill護髮及造型產品系列,
也於指定萬寧Boots有售了。
大家快去看看啦!
今天先分享到這,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