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舒服【按摩頭皮】AACCA KAPPA 皇牌按摩髮梳 + Event



早前試用過 ACCA KAPPA的持久臘梅迷人香氣
獨特的香氣讓人難忘。上星期,我出席 ACCA KAPPA X Dearbeauty event,






當日除了有Photo booth 即埸影相、精美小食,也有專業頭皮護理分析、皇牌產品簡介,以及 ACCA KAPPA 香水手錬/ 頭飾workshop。







我都再試聞一下不同的香水~每款都好清香獨特







可愛花形的香水紙好得意~放在衣櫃見到好開心。



由於當日我與夏沬的時間不多,所以香水頭飾就由PR幫我們製作了~
來看看ACCA KAPPA 皇牌髮刷產品:
全部的造型都這麼特別,由店員介紹才知道梳都可以有咁多功能!
例如按摩頭皮:





豬鬃毛能促進血液循環,令秀髮健康生長~






卷髮:


或者適合唔同的髮質。


另外還有Lip Balm和刷 ~



Event不忘影影影~~~~



當日event後PR送上這把漂亮的皇牌按摩髮梳給我。第一次見梳這樣的設計,不是直條而是圓形的尼龍環形,好得意。



這樣圈圈可以按摩頭皮,起初以為會 “click” 頭髮,原來不會,反而梳起來特別柔順。我的頭髮是偏幼細的,梳完後覺得掉髮小了!因為它不會勾到髮線。同時梳起來圈圈真的如手指的觸感,按摩頭皮好舒服。





紫色的髮梳配上紫色的梳袋,好靚,就算帶出街用也方便,收藏也好方便清潔。我已愛上用這ACCA KAPPA 皇牌按摩髮梳。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及 ACCA KAPPA 提供

購買地址:

Acca Kappa 專門店:

銅鑼灣世貿中心 P106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L1, HP115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217-8

又一城UG-Kiosk E1

東九龍Mikiki G52

Landmark North 上水廣場 213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