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好用便宜面膜推介】Kracie緊緻眼膜+美白面膜



面膜可說是Dolphin常會購買的護膚品,
而來自日本的Kracie面膜,Dolphin在中學時已有用過。
而那時是多在SaSa看到它們的。
這次Kracie提供以下新品及星級產品讓Dolphin試用,
讓我回憶起以往使用面膜的習慣。
試用的產品分別是:
新品~緊緻彈力眼膜
星級產品~肌美精深層美白面膜


新品:肌美精緊緻彈力眼膜60枚 (30對)
Kracie Hadabisei Eye Zone Intensive Wrinkle Care Pack 60pcs (30 Pairs)
價錢(Price):HK$88/ 60pcs (30 pairs) 
這款眼膜可以天天使用!
30對的一個月份量,感覺好抵買~


眼膜有助修護撫平因乾燥而產生的小細紋
內含讓肌膚水嫩的維他命A醇EX,
配合卓越的保水力玻尿酸,能滲透角質層,
讓雙眼肌膚持續潤澤保濕。

 
我好喜歡這個包裝,像濕紙巾的設計,
每次取出一對眼膜,十分環保啦。


眼膜可天天使用,每次敷約5至10分鐘
雖然不是獨立包裝,但精華也剛好,
5分鐘後,眼週會更明亮

Dolphin喜歡晚上或早上眼睛浮腫時敷一下,
用後浮腫問題會減少一點,
另外,眼週肌膚會水份多一點,
讓之後遮瑕也較貼服,減少乾紋浮現


另一款星級產品:
 肌美精深層浸透美白面膜5枚
Star Product: Kracie Hadabisei Whitening Facial Mask 5 Pieces
價錢:HK$68/ 5pcs


這款產品本身已甚有人氣,
所以稱為星級產品!


它成份與功效如下:
1.維他命C誘導體:可抑制日曬後黑斑、雀斑之黑色素形成,有效深層美白。
2.植物性膠原蛋白(胡蘿蔔萃取液)及薏仁精華:能深層滲透肌膚,柔嫩光滑。
3.檸檬果酸:讓美容液更能深入浸透肌膚。
產品無色素,一星期可使用1 – 2次, 敷的時間約5至15分鐘。


面膜對我來說剪裁大了一點,不是十分貼服,
而鼻翼位置更會留下一個大洞,
Dolphin會把下巴位多出的面膜位置剪下,
再貼在沒有面膜的鼻翼位,
好像把面膜轉移~~這樣就剛好了

享受大約10mins除去面膜,
面上留下濕潤的精華,
輕按吸收會發現皮膚更有光澤,
雖說是美白的面膜,但我驚覺這面膜收毛孔功效不錯
膚色用後不是死白的美白感,反而帶有紅潤感


敷面膜的過程也好舒服,
沒有敏感和不適,
果然是皇牌產品,
回味中學時敷它們的面膜,讓我再次愛上它們。
下次經過SaSa也會回購,也想試試它們的其他產品呢!
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