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不打針也可增透明質酸?【LPG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Dolphin上月來到位於佐敦的Promised Land SPA~
體驗【LPG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療程可令皮膚自生透明質酸,讓人回復青春。有關的例證可看上一篇:
我對於療程能令皮膚皮膚自生透明質酸感到期待



來到Promised Land SPA,治療師先幫我做「體質測試」,
想不到這次療程還可體BCA(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

這儀器可仔細地量度人體骨質、水份、脂肪、肌肉、基礎代謝率。



這機器是靠著生理電阻的科技運作的~所以就用雙手緊握著BCA的兩邊就可以了~
等一會,就列印出以下的體質分析:

結果,Dolphin除了骨質密度外,其他全符合標準。
Dolphin要吸收多些鈣質了....


接著,我們去治療師預備進行療程,
在Promised Land SPA有獨家的Certified Pure Room的~
使用的是這部淨化空氣機,讓有敏感的顧客也能安心地進行療程。


這些房間,真的呼吸也清新了,嘻~



進入療程的房間,
十分清潔專業!

整個療程重點就是這部LPG機!

而療程更會使用個人化的機頭來進行,確保衛生和私密。
再配合LPG的護膚品,更見效果。


治療師首先幫我卸妝、洗面和Peeling,接著便來重點了:


使用LPG機,不需塗抹上何產品,
只需透過不同頻率脈衝技術以及兩片微型活瓣(機頭),
於面上作不同的刺激,原理尤如做運動一樣去活躍細胞,
讓皮膚自生透明質酸,從而做到提升、緊膚、瘦面及去眼袋和黑眼圈等不同的成效。

療程不但會做臉,還會做頸部的肌膚。
過程十分舒服,不會有痛的感覺。
若不是和治療師談天,我已經要睡著了。


做完左邊面的情況:
肌膚更有光澤,對比右邊臉,毛孔較細緻啊!

做完整塊臉和頸,
治療師幫我敷上膠原蛋白面膜,
大約敷15分鐘便可以了! 面膜能深層滲透及滋潤肌膚。
最後,塗上LPG的精華, 面霜和眼霜, 整個療程便完成了~
臉立刻又白嫩又細緻,素顏回家去也好開心。
回家再使用LPG的護膚品來維持靚皮膚狀態。


LPG Radiance Energising Serum
一支溫和又能補充水份的精華:



質地水水的,塗上臉好舒服,
而且好快就可推開產品被皮膚吸收。


在療程後使用,能持續保持皮膚水水的感覺。
當然,也要配合爽膚水和面霜使用。
它的質感不膩,個人覺得四季也可使用。
整個療程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現在不少美容院也有引入LPG的儀器,
但實在不是每一間的治療師都這麼專業。
若Dolphin找更多錢,我也會Keep住做這療程~
*療程、產品和資料均由品牌提供體驗。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