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女人要美,就要骨骼健康~(好味的增鈣飲品)



早前,DolphinB在做LPG的treatment時做了一個體質測試,
發現骨骼的鈣質低於正常標準,
(文章回顧:不打針也可增透明質酸?【LPG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治療師建議Dolphin要多吸收鈣質~
若現在不去處理好,老了就會有骨質疏鬆了....
我不想啊~~~~~~~~~
那天後,Dolphin一直也在留意吸收鈣質的妙方~
剛巧,市面上推出美國雅培健營樂~健體營養粉健營樂是高鈣低脂配方,含16種活力原素,能支援免疫系統及維持強健骨骼
正十分適合我!感謝pr請Dolphin體驗這產品呢!


原來,成年人每天鈣質建議攝取量為1000-1200毫克6,
但從飲食中攝取的鈣質往往只能攝取30%7,
所以,如果飲食不均衝,可想而知,身體的鈣質有多少吧?


健營樂高鈣低脂配方,不怕喝了會胖,
而且含有16種活力原素、益菌生纖維,
能支持腸道益菌生長及支授免疫系統能及維持強健骨骼,



美國雅培健營樂
適合以下人士使用:
- 關注免疫系統
- 關注骨骼健康


標準的飲用方法是早晚一杯,
每杯用三平匙加195ml溫開水~


Dolphin每天早上都會先喝一杯才上班~~


三匙加水攪拌十分方便,就完成~


味道是雲呢拿味,只有小小甜,好好味!
有時,我會加兩匙即食的麥皮,味道一樣好。


現在,它是我喜歡的早餐必備品。



雖然,只喝了兩週,未能確定對鈣質的增長,
但論味道來說,我覺得它是好好味的飲品~個人喜歡配麥皮食用~
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百佳、各大藥房及藥行
有興趣可看看~^^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Dragan CyrilDC仔的Blog也開通了,
有興趣看看他的生活,就進去吧


http://dragon-cyril.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