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暗瘡肌專用粉底液【控痘防痘有一手】CLINIQUE



DolphinB經常都為暗瘡問題而煩惱,
前幾個月就長了不少痘痘。
本身就是易長痘的膚質,
皮膚薄又易敏感,
更是內乾外油的混合性肌膚!
所以平日,我都會十分在意護膚方法,
一來是預防暗瘡,二來也要保持皮膚的水油平衡。
我有化妝的習慣,
有看我Blog也知道,粉底、BB Cream、CC Cream我也會試試。
我喜歡可以控油、不乾、透薄的底妝。若能持久就更好!
最近試試CLINIQUE全新推出的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HK$270 / 30ml )
聲稱含有強效抗痘的護膚粉底配方,
而且專為亞洲肌膚而設。
好有興趣~~~~
急不及待想試上臉了!

粉底質地是液體狀,有5隻色號:
Ivory、Fresh Beige、Cream Beige、Neutral 及True Beige。
Dolphin手上的是63 fresh beige,
顏色屬自然偏白。



粉底液易推~
只要一顆豆子的份量就夠我用全臉和頸。
它的配方有以下功能:
•抗痘:有效控制暗瘡在皮膚表面擴散。
•控油:令皮膚的油脂分泌回復平衡,幫助預防暗瘡。
•舒緩:舒緩紅腫。
•去角質:有效清除老化角質,暢通毛孔,改善因毛孔閉塞而形成的暗瘡。
我已用上一星期,
好喜歡它的觸感和妝效。
液體狀的粉底推開皮膚後會變成粉狀,
所以控油度高,持久貼服,
早上用到晚上,粉底也沒有變色。
而在這控油的情況,粉底竟然也不乾,
實在讓我好驚喜!
用起來好舒服~~是沒有負擔的感覺
妝效是啞緻的感覺,
有85%的遮瑕度,
可以遮蓋粗大毛孔及淡淡的暗瘡印。

若暗瘡印太深色,可以配合使用: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HK$170/10ml)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


遮瑕膏吱出來時是液體狀,
推開乾了的話,就像變了膏狀和粉狀間,
會緊貼在肌膚上,所以這遮瑕膏持久度好高。

但要留意,遮瑕膏乾了的顏色會深一點,
較白膚質的人要試一下顏色適不適合。
Dolphin這支也有比我本身膚色深了點,
所以我都會混合一些淺色的遮瑕膏使用。

由於這遮瑕膏覆蓋力很好和持久,
而紓緩暗瘡的成分,同時控油的質地,
配合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十分適合,
也同樣讓人使用得好開心。
如果你的臉真的好油,可以完妝後再薄薄掃一層碎粉,
DolphinB就覺得不用碎粉都好清爽及持久。


用上一週,Dolphin十分推薦給有暗瘡困擾的人使用。
因為它的質感很好,抗痘控油又不會乾,
重要是不會讓暗瘡惡化,
讓暗瘡爆發時仍可以化妝靚靚見人。
它已成為我最近愛用的產品!



聲明:產品由CLINIQUE提供,Dolphin提供真實的試用分享。



喜歡DolphinB的文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