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訴說夢想的耳環】Mipenna獨特童話飾物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每一個女人,不論年齡多少,
總會對童話有所憧憬。
就算現實與童話有一定的距離,
但當我們回憶起小時候盼望的甜蜜,
我們還是會回心微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當我收到Mipenna送來的耳環,
我也不禁泛起笑意~~
很可愛的芭蕾舞女孩
看一看標籤,它寫著:
"Ballet in Dream"
芭蕾舞的夢?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仔細看看,芭蕾舞女孩的右腳,
有一個金色的腳環
在女孩的背面有一隻比她大的蕾絲蝴蝶。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蝴蝶的左右兩段也有爍眼的閃石。
耳環精緻的設計,就像訴說著一個故事。
一位追逐著自己夢想的芭蕾舞女孩,
多麼夢幻的故事....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戴著她彷佛也提醒著我,
「來展開你的夢想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對別緻耳環的品牌是:Mipenna
Mipenna是一個由香港年青設計師WingLaw創立的
說故事潮流飾物品牌。
自2002年成立至今, 
以心設計出一系列具有復古感覺及童話色彩的獨特飾品。
他們希望設計能帶給每一位配戴者幸福的感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能夠說故事的飾物,很有畫面XD
戴著這對耳環,
也許是蕾絲蝴蝶的關係,
我就是想配襯這條米黃色的連身裙。
e2連身裙的顏色和款式都十分撲實,
沒有花巧的圖案,也沒有搶眼的顏色。
令這對耳環更加突出。
整體的感覺讓我好喜歡~~*
e1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就是那種優雅的感覺。
因為這對耳環,令我更留意Mipenna的飾物,
發現新款手鏈也好可愛!
n1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Mipenna Facebook 專頁:
另外,以下是品牌網站,若選中了那個款,可以找我查詢,
可以有75-8折啊!http://demo.webeasy-hosting.com/mipenna/


喜歡DolphinB的文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