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心動】MaBelle守護天使系列「晃動閃耀up」



我一生中收到第一粒鑽石戒介指,是老公送給我的。閃耀的鑽石所代表的永恆和承諾,對一位女性來說是多麼的動人。最近,MaBelle推出周年鑽飾:守護天使系列Dancing Angel,同樣有著動人的意思。


首先,它的獨特之處是系列中飾物的鑽石都會晃動!
就像會跳舞一樣,在晃動的瞬間,鑽石的閃耀更加升級。





整個系列有頸鏈、手鐲和戒指:





頸鏈有水滴形和圓形的~







整個系列,我最愛的是戒指和手鐲~~不同的角度可以見到不同的形狀外框包著鑽石:側面看是一個心形,向下看就是一個橢圓形。



每搖動手一下,戒指中鑽石的晃動就會維持一斷時間,
相信戴著必會引起不少朋友的詢問,款式時尚獨特又年輕~


美麗閃燿的外表外,守護天使系列,還代表著一顆守護他人的心。
它是媽媽送給囡囡的第一份鑽石飾物, 讓媽媽無私的愛可以永遠守護著囡囡。


當然除了媽媽外,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一位守護天使,他可以是爸爸、媽媽、朋友、愛人。而你亦會有想守護的人。想到這個系列的意思,相信任何收到這個飾物的人,都會充滿無比的幸福。


現在MaBelle有推廣,凡選購任何一款《守護天使》周年鑽飾系列或任何貨品淨價滿HK$5000,即可免費獲贈「快樂圓舞」珍珠項鏈一條(價值HK$1200)


 有關MaBelle守護天使系列的詳情可看:http://bit.ly/1MMsVj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