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缺水肌瞬速保濕之選:SOTHYS 高份子透明質酸面膜


入秋乾燥天,要更加注重保濕!用過法國品牌:SOTHYS的保濕產品,覺得保濕的效果很好。今年,SOTHYS更推出「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為肌膚注入大量高低分子透明質酸。並採用全新突破性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刺激透明質酸合成,於細胞間調節水份流動及鎖緊力,為肌膚迅速注入能量,來達致極強保濕鎖水、防止乾燥細紋,以及讓皮膚保持彈性等多重功效。

我今次試用了:
高份子透明質酸面膜 Hydra-smoothing mask 
(HK$450/ 50ml)


使用方法:每周使用1至2次,厚厚一層塗於面及頸部,停留10至15分鐘後根據皮膚需要輕抹或以清水沖洗。之後再使用精華和面霜等護膚品。特別乾燥的天氣,我甚至會用較少份量然後當sleeping mask敷過夜。


厚敷時可以感受面膜到在短短十五分鐘內被快速滲透至皮膚,一邊敷就一邊像在浸溫泉的舒服,保濕的感覺好明顯,用後皮膚迅速回復活力和飽滿。也因為保濕度高而令皮膚更透白和縮少了毛孔。早排天氣急降,我就是用它來連續敷了3天。原本做Laser後乾燥的皮膚都給緩和。也不會刺激我新長出來的暗瘡。皮膚慢慢的有足夠水份,回復水油平衡。像我這種經常會缺水的敏感肌,是不錯的。


多謝SOTHYS讓我試用產品,有關SOTHYS的資訊請看:

SOTHYS網站:http://www.sothys.com.hk/eyecontour/
SOTHY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othyshongkong
SOTHYS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sothyshk/

SOTHYS銷售點:
The Diamond Club
銅鑼灣糖街1號銅鑼灣商業大業12樓1201號舖
電話: 2577 2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