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色味俱全夢幻精緻High Tea【Princess公主 cafe】



唔知點解,對High Tea總是有情意結。大概因為可以難得的休閒,與三五知己相聚~說到high tea,環境和食物都是重點!今次推介上月去過最喜歡的地方:Princess cafe










一入去巳愛上環境,果然如名,像公主住的地方一樣, 蕾絲, 水晶, 花朵, 粉藍色牆身,還有透光進來的玻璃窗,又美又冩意。








Afternoon Tea Set 二人份 $398,
一拎出來已經覺得好靚,特別係隻高跟鞋和玫瑰花!精緻度滿分,完全吸引人的目光~




主廚更會在食前介紹每一個食物,而食材更不是一般high tea的,它用上有鵝肝、魚子醬、三文魚子,還有金箔!



整個tea set先說搶眼的玻璃鞋,原來玻璃鞋是strawberry cream cheese,味道酸酸甜甜好清新,入口即溶。原本以為賣相這麼美,味道不一定會好,怎料它竟然賣相與味道一致地好!



再來有heart 之作,大家有無食過咸味的Macaroon??今次我都是第一次食!一試難忘,想不到味道這麼夾~~



分別有:鵝肝馬卡龍及羅勒蕃茄馬卡龍!

首推香濃鵝肝味,配合馬卡龍杏仁甜味,中和咗鵝肝嘅咸味,加上餅身鬆化,意想不到超好味!羅勒蕃茄就好清新,好像吃分子料理一樣,haha!

另外兩件甜味Macaroon是檸檬及莓味,不會太甜,也不錯,就是咸味Macaroon比較特別!



接下來的朱古力玫瑰,用上72%黑朱古力製成:



蛋糕不會苦,反而有十分香濃的巧克力味!裏面還有原粒的raspberry及whisky酒香,太正了...朱古力控必食!



其他甜點我喜歡的還有宇治金時蛋糕,抺茶味cream有特濃茶香~上面的星星也太可愛了!




咸點的鵝肝醬撻,鵝肝加上花雕香,整個口腔都香氣四溢,愛吃鵝肝的我好想再食多一件!!



黑松露撻(上圖右下),期待很久的金箔的黑松露配黑毛豬肝醬,香味濃烈,黑松露味道存留在口中,不過個人覺得這款咸了一點。



牛油果蟹肉脆片,絕配的蟹肉同牛油加上三文魚子,鮮味滿分~



煙三文魚忌廉芝士脆片,一向我也對煙三文魚無乜興趣,因為怕太咸。所以這個我的興趣也不大。



鮮果撻不算特別,生果新鮮~不錯。



Tea set可選花果茶,Wengi點這個Rose Latte需加$5



她説有淡淡玫瑰味,加上香濃咖啡,味道和賣相都很好!我同LoveCath就點了另外一款飲品,這款要給正價,但物有所值,多層次的水果味,酸酸甜甜,開胃又好味。



食到徬晚,我們再點了一個煙肉藜麥幼蛋麵,有三文魚子和海膽。賣相好豐富,顏色飽滿,好吸引!魚子嘅海水味和鮮美的海膽味包覆每一條意粉!意粉口感爽口,廚師的功能完全表露無遺,讚!





最後,除了High tea set,這裡的其他甜品都非常吸引!就像這款3D朱古力小熊蛋糕,造型cute到不得了!精緻到一個點,連毛髮都有。差小小唔捨得食,影相後食落去,哇~好好味,朱古力又滑又香濃,蛋糕軟綿綿,一邊食一邊有種幸福的感覺!







好喜歡這裡的環境、食物、廚師及店長的心思。下次一定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