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質感讓人喜愛的多用途保濕補品】Dr Ci:Labo海洋膠原滋養啫喱-EX

DolphinB第一次用Dr Ci:Lao的產品,
一試這款海洋膠原滋養啫喱-EX,
就讓我立刻愛上!
海洋膠原滋養啫喱-EX (Aqua-Collagen-Gel Enrich-Lift-EX)
(HK$410 / 50g, HK$830 / 120g, HK$1380 / 200g)
首先說說包裝,
簡約潔淨的包裝,一看就知是溫和低敏的產品。
匙子附送,方便取出滋養啫喱。
讓我最愛是它的啫喱質感!
柔滑、易推且滲透力強,塗上肌膚上十分舒服。
 
它的成份如下:
硫辛酸: 促進健康的膠原蛋白再生。
CoQ10 : 中和活性氧和ATP(腺嘌呤核甘三磷酸)活化作用:撫紋除皺。
瞬間拉提成分(黃原膠高分子聚合物 : 會形成緊緻拉提膜,肌膚的緊實感可持續長達6小時。
野葛根萃取精華 : 含有大豆異黃酮素誘導體,具有令人滿意的類女性荷爾蒙作用。
薰衣草精油(法式薰衣草萃取液): 由於具有캲腦內啡游離促進效果,可放鬆身心,讓人有愉悅感,可有效舒緩緊張壓力。
石榴花萃取精華 : 不但具有類似雌激素的作用,同時有美白作用。
燕麥萃取緊緻精華 : 會形成緊緻拉提膜,緊實效果立現,並讓膚質變得光滑,能確實感受撫紋效果。

而它那多用塗的護膚功效,更是讓我驚喜!
1.  補濕護膚佳品:想為皮膚補水的人要試試!進入秋冬,它那清爽的補水功效,能滋潤乾燥的皮膚, 。
2.  化妝前底霜, :它的滋潤質地和強效保濕力,讓妝容更貼面和持久,乾紋也會變得不明顯。
3.   睡前面膜:它可以當睡眠面膜敷啊!它的質感比睡前面膜更輕和清爽,厚厚的塗一層在臉上也不會黏膩,第二天起來洗臉,臉會變得滑溜溜!
盒上說明對象是適合熟齡肌膚及肌膚狀況較不好者,
事實上缺水的肌膚也好適合吧!
因為它真的是補水不加油。
缺水的肌膚補水後沒了乾燥,少了油膩,皮膚得到平衡,肌膚狀態會更好。
Dolphin早晚使用海洋膠原滋養啫喱-EX,有時會用它來當睡眠面膜,
感覺皮膚就是飲飽水的水潤。
秋冬要換護膚品,
感謝Dr Ci:Labo提供產品試用,讓我一試愛上,
如果大家對Dr Ci:Labo海洋膠原滋養啫喱-EX
 (Aqua-Collagen-Gel Enrich-Lift-EX)或其他產品有興趣,
可以到他們Facebook 看看: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rcilabo.hk

喜歡Dolphin的文章,請來我FB:
DolphinB的instagram,快來追蹤我
我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