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假日好節目【在CINE TIMES觀賞全景聲好戲】一起迎接我們的好時代


聖誕假期好節目!
DolphinB選擇了去看電影~
而我去的影院是期待已久的:
時代廣場UA 旗艦影院CINE TIMES

為何要選這裡?
因為它設有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系統
可以呈現出64個獨立揚聲器內容 + 傳達128條聲道
能提供觀眾們極為細緻的電影音效,讓看電影時更有現場感!
另外,影院內全是真皮座椅, 非常闊落舒適!
一坐上去就感受到柔軟感。
二至三小時的電影時間都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了。
而螢幕的寬度也讓電影的情節更細緻地呈現!



Dolphin去看的電影是《掃毒》
全景聲系統讓電影情節更加緊張!特別是槍戰的一幕,實在十分震撼~



掃毒的劇情簡介(資料來源:Yahoo!電影)
馬昊天(劉青雲飾)、 蘇建秋(古天樂飾) 和張子偉(張家輝飾)三個從小在屋邨長大嚴如兄弟般的好朋友,三人同為警隊效忠,以天為首的毒品調查科,經過探員子偉和臥底阿秋多年的調查,終於得悉毒販黑柴要進行一批毒品交易。天面臨升職,秋則望能早日復職,與懷了孩子的女友 Chole 團聚。耿直的子偉沒有多大理想,只懂盡心盡力為天效力和好好照顧年邁的母親,雖然天的性格火爆剛烈,經常對子偉呼呼喝喝,但子偉心中只認他是偶像。三人滿懷信心此次行動能順利完成,誰料行動那一刻,上級突然改變計畫,終止行動,還要求天,偉和秋三人繼續放長線捕捉國際毒犯金三角八面佛(盧海鵬飾)!秋第一個崩潰地反對,三兄弟面臨重大的決擇,天和偉最終說服秋繼續臥底行動,同往泰國深入虎穴

《掃毒》延續了無間道的感覺,當中以兄弟情和友情作電影的主線。
在電影中亦不乏看到人性的矛盾和盲點。
幸好,最終電影帶出不論以往如何選擇,
只要心中有情義,坦白地承認自己的問題,
學會放下執著的事情,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畢竟命運不能選擇,如何去面對自己所做的事及負責,
才是人生需要學習的課題!
對於Dolphin這種感情豐富的人~
《掃毒》是催淚片,特別是每一次讓我看到人的感情。
三位演員的演技,讓人能發自內心的感受到那種痛。


為了讓未看的人保持神秘感~
我不會透露劇情的,嘻嘻~
今個聖誕,不妨去時代廣場CINE TIMES享受一下全新的睇戲設備,並支持本地的創作電影吧!


祝大家聖誕快樂!~~~~

最後,DolphinB也好期待時代廣場的倒數活動!
今年,時代廣場將會於12月31日當晚為大家送上3小時的精彩歌舞表演!
並首年裝置兩組分別40半X10M的巨型LED幕牆,以及22米的巨型LED柱、
以超過一萬二千顆LED燈造出特別燈效!
還有長達2分鐘的元旦煙火~~~以及派發2014字樣眼鏡和LED閃光棒~


哇~來一起在時代廣場,香港人的集體回憶之地,
熱熱鬧鬧地倒數迎接2014年!
留意~「全港倒數迎2014,迎接我們的好時代」將於12月31日晚上9時正開始,
有關詳情,請看Times Square 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