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甜美的氣味】全新Playboy浪漫經典2女士香體噴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對於氣味,我總會想起回憶。
如果某段時期,經常聞到某種氣味,
那日後再次聞到這種氣味,
我就會把那段時期的記憶浮現。
所以一個人用什麼香水,
身上帶有怎樣的氣味,
也會讓我每次聞到相同氣味時,想起某個人...
女性,總是多面又喜歡嚐鮮。
我會喜歡特定的幾種香薰,
偏愛是水果的清新氣味,
不過,有時候,又會好想變得甜美可人,
除了衣著和妝扮可以改變這種感覺,
香水或香體噴霧同樣可以做到。
而且也可以讓人聞到甜蜜的氣味,
聯想起甜蜜的回憶~~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layboy浪漫經典2女士香體噴霧,
就是一種浪漫甜美的氣味。
據說它的氣味也是性感冶艷的代表,
用上:橙花的香氣、翩飄香的酒香,
相互交錯,引發出繽紛斑爛的浪漫美夢~!
OLYMPUS DIGITAL CAMERA
DolphinB覺得它就是甜甜的女人香,
所以男生都會更注意旁邊有一個女人吧,XD
它的香氣不算是持久性很高,
但價格實在嚇一跳的便宜!
下班、放學後約會時噴一噴,
一個晚上也可以有浪漫的氣息。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可愛又美觀的包裝,也十分討好!
Playboy浪漫經典2女士香體噴霧($49.9/150ml)
(Playboy Pin Up 2 Body Spray)
是想試試香體噴霧的不錯選擇~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以上的產品都是我最近想要甜蜜打扮時使用,
這篇就先介紹"Playboy浪漫經典2女士香體噴霧",
遲一點再來一篇綜合文吧~^^
聲明: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DolphinB作親身試用及分享真實用後感。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對於氣味,我總會想起回憶。
如果某段時期,經常聞到某種氣味,
那日後再次聞到這種氣味,
我就會把那段時期的記憶浮現。
所以一個人用什麼香水,
身上帶有怎樣的氣味,
也會讓我每次聞到相同氣味時,想起某個人...
女性,總是多面又喜歡嚐鮮。
我會喜歡特定的幾種香薰,
偏愛是水果的清新氣味,
不過,有時候,又會好想變得甜美可人,
除了衣著和妝扮可以改變這種感覺,
香水或香體噴霧同樣可以做到。
而且也可以讓人聞到甜蜜的氣味,
聯想起甜蜜的回憶~~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layboy浪漫經典2女士香體噴霧,
就是一種浪漫甜美的氣味。
據說它的氣味也是性感冶艷的代表,
用上:橙花的香氣、翩飄香的酒香,
相互交錯,引發出繽紛斑爛的浪漫美夢~!
OLYMPUS DIGITAL CAMERA
DolphinB覺得它就是甜甜的女人香,
所以男生都會更注意旁邊有一個女人吧,XD
它的香氣不算是持久性很高,
但價格實在嚇一跳的便宜!
下班、放學後約會時噴一噴,
一個晚上也可以有浪漫的氣息。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可愛又美觀的包裝,也十分討好!
Playboy浪漫經典2女士香體噴霧($49.9/150ml)
(Playboy Pin Up 2 Body Spray)
是想試試香體噴霧的不錯選擇~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以上的產品都是我最近想要甜蜜打扮時使用,
這篇就先介紹"Playboy浪漫經典2女士香體噴霧",
遲一點再來一篇綜合文吧~^^
聲明: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DolphinB作親身試用及分享真實用後感。



喜歡DolphinB的文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