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好味的健康零食【Y-TRIM一酪纖瘦身乳酪】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生活中,總會有時放肆一下,
儘使我們知道,不應該吃太多精製或油膩食物,
但是,在朋友的氣氛下、在心情的影響下,
總會有無數的理由讓自己吃多了~~~
怕「肥」是罪咎之一,
影響健康更是正接地反映。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不過,放肆一下不會死,
只要懂得平衝就可以回復正常飲食生活。
例如,幾天大肉自助餐,
自己就要補充回纖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首圖這麼美的包裝,
是上月DolphinB被邀請試食
Y-TRIM一酪纖瘦身乳酪的禮盒包裝!
一邊試食,一邊聽到這乳酪好評如潮。
這乳酪對我來說,
就是平衡多肉生活的健康食物。
OLYMPUS DIGITAL CAMERA
Y-TRIM由韓國研發、韓國生產,
已獲韓國政府認可研發及高品質機構認證。
提供10億有益整腸益生菌;
並採用七彩高纖瘦身法,
讓用家吸收充夠食物纖維,
以帶走油脂,達到降低身體脂肪及控制體重效果。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每盒乳酪內有5包,加上5支膠匙。
我從不用附上的膠匙,
因為環保,我每次都是用杯子及鐵匙。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乳酪內有10種健康食物,
如:核桃、杏仁、小紅莓、葵花籽、
大麥、糙米、加侖、米、糯米及木瓜。
它們不但營業豐富,還含大量的膳食纖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加適量冷水(60ml)後攪伴,
超級簡單就是一杯美味的乳酪!
乾果們咬口十足!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整體來說,乳酪方便製作,又輕易調理出好吃的味道。
喜歡乳酪中的乾果,增加了纖維又有咬口。
早餐吃一包,會有飽腹感,
不過中午會快一點肚餓。
有時下午肚子餓會吃一包。
說到瘦身效果,
大概是因為以健康的食物
取代肥膩的零食而有效果了?
據說,在早餐及午餐前吃一包,
然後再吃其他食物,
脂肪吸收可以減半~
DolphinB本身不算肥肥,較難比較功效,
就美味的健康零食,我實在十分之推介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s:喜歡禮盒附上的健康小知識及知訊~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想了解更多這瘦身乳酪?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ytrimhk
聲明: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DolphinB分享真實的試食體驗~^^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