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聖泉潔膚水Micellar Cleansing Water「磁石特性卸妝」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冬天一到,就想找好用的卸妝水。
因為不想太乾用卸妝油抽走太多水份,
又不想過水時雙手接觸到冷水。
說穿了,是有點懶懶的心態XD,
當然也因為水狀較溫和啦。
Sothy的產品,我之前都有好評,
特別是它們的面膜,
今次品牌讓我試試:
聖泉潔膚水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200ml/$320)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實在是正合我意!
產品簡介:
二合一潔膚水,引進 Micelles技術,
有如磁石的特性,將化妝品,
油脂, 污垢一一吸走,無須過水。
不含色素、香料及酒精成份,
獨有 SpaTM聖泉水成分從根源發揮降敏功效、
調節細胞活躍度及感覺神經。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用上差不多一個月,
我會用它來卸妝再用潔面乳洗淨面部。
它真的好溫和。
即使入了眼睛也不會「拿」眼。
清潔度也如它聲稱的像磁石般吸走髒物。
不過它卸除防水眼睫毛的話就未必夠力。
我建議還是用專用的眼部卸妝液更好。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而官方就建議: 潔面後把聖泉潔膚水塗於綿上,
輕輕抹於面上把殘餘化妝品,油脂, 污垢像磁石般一一吸走,
加強潔膚效果。獨有 SpaTM聖泉水成分於
潔面步驟從根源發揮降敏功效、調節細胞活躍度及感覺神經
所以我也覺得可以用來配合導出機使用,
一週2-3次洗面後,用它來再確保面部徹底清潔。
怎說也好,清潔的臉部才可以有效吸收護膚品。
*以上產品及產品簡介資料由品牌提供,DolphinB寫下試用後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