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學做靚人妻】~料理+飲用「膠原蛋白」分享

dolphinb2
2015年做左人妻,我就立志要做一個靚太~
除左要學習管理好屋企,我仲要Keep住靚XD
今次,分享飲用「膠原蛋白」(會否變靚?)的感受,
還有我的煮食料理樂~
我其實不是太熱忱於料理,
不過,有時想起或看到美味的菜式,
也會很想親手下廚試一下! 
就像早前DolphinB出席: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x 美容專家 Yoko Tsang 健康美顏新煮意」
dolphin Image3219
活動於Easy123 Dining & Cooking Studio舉行,
Yoko Tsang親自教授如何利用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液體水解膠原蛋白製作特飲和菜餚,
並與自然之寶營養師Rayon Wan一起分享健康及營養心得。
兩款食譜都是Yoko現身編寫,利用自然之寶的「液體水解膠原蛋白」製作!
包括「如膠似漆」及特飲「In Love 」。
nb1(特飲:In Love~水果加上果汁及膠原蛋白~好味~)
nb2
「如膠似漆」:組合新鮮,有創意好味又美顏~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手殘的DolphinB都一樣可以製作出美味又美肌的菜式!
兩道菜所加入的「液體水解膠原蛋白」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就是美肌的關鍵~~
也是我今天想分享的飲用「膠原蛋白」的感受~
 dolphin Image18 (1)18
缺少膠原蛋白,就會令衰老問題出現,
最明顯例如:肌膚彈性下降、出現皺紋。 
而偏偏,人體內最易流失的蛋白質就是膠原蛋白!
為了補充人體流失的膠原蛋白,
仿間推出了很多膠原蛋白補充品。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
是市場上其中一枝膠原蛋白含量高的補充劑。
每30毫升的液體水解膠原蛋白含有1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
而且Nature’s Bounty®「液體水解膠原蛋白」中的膠原蛋白通過水解技術,
令分子變成極細小,令人體更易吸收。
DolphiB喜歡它並沒有添加糖,
減少會引致肥伴的負擔。
它的味道酸酸的,
加水飲我還能接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平日我喜歡加蜜糖和檸檬。
星期日就會先把兩個檸檬切片,然後用蜜糖浸著,
之後一星期的早上就可以好簡單自製檸蜜!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加入15ml膠原蛋白,每個清晨一起來就空肚喝一杯。
感覺真的好暢快~哈哈!
啊!要留意~不要用熱水沖啊,
因為熱水會破壞了蜜糖和膠原蛋白的一些成份。
影響美肌的效果。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膠原蛋白,成年人每天飲用1-2次,每次15ml就足夠了!
去完YoKo的煮食event,
回家心思思想自己試試下廚。
於是就用中有物資,再參考一下「愛料理」Apps找到的食譜。
dolphin a102
這個Apps超好用!非常方便想料理的人找食譜~~
可以收藏,又有圖文步驟。
這次我參考Cute Cat的:酸甜桔醬豆腐~
dolphin a304
試試把膠原蛋白最後加入醬汁中。
老公比較愛原本醬汁的味道,HeH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大概,是膠原蛋白令醬汁味道不同了~
為了不讓他浪費了我的醬汁,
所以我就不把醬汁和豆腐混合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因為我知道有膠原蛋白,
所以,努力地把醬汁加豆腐吃了,哈哈!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有時間試試不同菜式也很高興~
不過繁忙的香港人,我還是建議把膠原蛋白
加入果汁、檸蜜等等甜酸飲品一起喝~
味道又好又方便~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至於要飲多少才可見美肌功效?
聽說最少要飲用2支,即大約2個月才開始見效。
幾時都話,做一個靚太一點都不簡單~~~
想做靚太,也要多看Yoko的Blog,她就是靚太的典範~
已經生了一個囡囡,身材還是這麼好!令人羨慕~
我也要加倍努力才行呢!
 dolphin a405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可在屈臣氏及專櫃買到
已經有44年歷史,它們還有其他營養補充品~有機會,下次再介紹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產品由NATURE’S BOUNTY提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