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正療程!GUINOT「活肌能量水療儀」飲飽水皮膚特別靚



飲飽水嘅皮膚特別靚。
因為水份充足代表皮膚健康,咁就無咁易生暗瘡、斑、甩皮等等。
早前去左體驗 GUINOT全新推出嘅「活肌能量水療儀」,
分別做咗「活肌能量水療療程」及「活肌能量緊膚療程」。
「活肌能量水療療程」就令我皮膚更健康同保水力加強,
「活肌能量緊膚療程」就有效緊緻及提升輪廓!


 

今次体驗的地方在銅鑼灣 Sa Sa Supreme,
一入房間就被紅色所吸引,


好少會見到紅色佈置的美容房。
這就是法國GUINOT的紅色。
品牌成立超過50年,於全球專業美容市場的佔有率高達35%。
想了解多點GUINOT的話,
可以看看第65屆國際環球小姐冠軍法國佳麗艾瑞絲(Iris Mittenaere),
她在2017成為GUINOT品牌代言人了。



今年法國GUINOT推出全新第七代「活肌能量水療儀」
「活肌能量水療儀」將能量注入細胞的儀器,擁有分子能量模式、
熱能和電離子結合的專利技術,
過程舒適安全,無任何痛楚。
不用開刀,不用打針,無創傷、非入侵性的為細胞重新注入能量!

經美容顧問了解了我的皮膚,
我會先用「活肌能量水療儀」做「活肌能量水療療程」,
當中使用的 GUINOT 也可因應我肌膚的狀況及需求而選擇的。
由於我十分缺水,所以會用水分的系列。



「活肌能量水療療程」 會運用Dynamic Ionization的模式,
提升細胞動能,增加細胞的活躍力,顯著改善並新生肌膚。



過程是先進行基礎的洗面卸妝去角質,
然後就會用上熱能電離子棒~
利用正負離子電流,結合獨創的離子啫喱,
滲透肌膚,深層注氧,促進細胞更新!



熱能電離子棒是正負離子的,所以有2個,
美容顧問用純熟的手勢運作,先作左邊面~






感覺是暖暖的,有時會有些電流的感覺,
整體是感覺舒服想睡覺的。
這動作也可以激生彈性纖維及骨膠原,恢復肌膚光澤。
而熱能模式,可提升細胞活躍度,增加微循環。
完成左邊後:



可以見到顴骨位置左邊明顯提升
而膚質亦明顯更有彈性:



接下來做「活肌能量緊膚療程」可以顯著雕塑面部輪廓



這個療程會用上新一代的電流棒設計,
除了接觸面積更大,能夠緊貼面部線條,
更可以加強更大範圍的肌肉運動,
提升及飽滿蘋果肌,令效果更顯著~



電流棒刺激肌肉運動時感覺很有趣,
會feel到面的肌肉神經不自主的拉伸感覺。
不會覺得不舒服或痛。
原理是透過療程物理性的刺激神經末梢,
令肌肉自主做運動,從而達至提升的效果。
接下來會用上整支精華,配合獨特的按摩手法,按摩面和頸~
舒服舒服~~ 



之後敷上面膜、眼膜,完成~~



做完療程,皮膚光澤、細緻,看上去時十分健康,
摸上身觸感更是柔軟和有 彈性。
另外輪廓都有收緊的感覺~兩個療程完成後,感覺年輕了5歲!


而美容顧問亦說,整個療程最靚是三天後。
我就覺得整整2個星期皮膚狀態都keep得不錯,
另外,如果能配合GUINOT抗衰老護膚專家的產品使用,
效果當然也會提升!



就像是GUINOT煥顏能量修護霜,能更新及活躍細胞,
有效強化免疫自身機制、修復肌膚同時預防衰老。
科學實證顯示,使用6天後,細胞的自我保護能力提升高達74%,
撫平深層皺紋的效果更高達45.2%!
對於過了30歲,是時候好好保養了。


而令我十分在意的眼肌,我都會怕出現皺紋的問題,
GUINOT為眼肌推出逆轉時空眼膜,
當中蘊含ATP 及細胞滋養能量元素,
啟動細胞生物能量,令細胞活躍再生。
而膠原緊膚素則有效擊退幼紋,即時提升及收緊眼部輪廓!
保濕抗衰老,GUINOT都照顧到~
由療程到家用的Skincare,補水和緊緻效果都令我好滿意!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