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玩妝】Kanebo Lunasol 秋冬2017 自然妝容~



天氣還好熱,但秋天漸漸隨9月到來~
護膚品、化妝品都推出秋妝了!
今年秋天 Kanebo Lunasol推出的妝品色系,
展現出充滿溫暖色彩的秋天風光!






LUNASOL Shine Fall Eyes
煦光浄化四色眼影組 (HK$440)
全新有3款色,我這款是溫暖的啡色系!
可塑造深邃卻又清澈的雙眸~



眼影上有充滿秋意的豹紋圖案,



可惜用一次豹紋就不見了(T_T):



眼影顏色透亮,亦會散發光澤,
可令眼睛更明亮精神。


而4色重疊的質感有深邃層次,
令眼睛看上去更大~~



眼影粉質亦好顯色和持久。
所以 Lunasol的眼影一直都咁多人鐘意用!





接下來是造型眉筆,眼妝不能缺少靚眉毛!
我這支是圓形啡色筆芯的。
有2色 HK$130可以選擇,





直徑1.5mm的圓形筆芯可以勾畫纖細眉形,





易畫同顯色,畫好眉型後,
另一邊可以刷出柔和的眉感。
效果自然。



雖然我是齊蔭,但我都會好好畫眉的,
因為會有風吹起前蔭的時候XD~
偶然飛會變一下斜蔭~感覺幾新鮮,哈哈。






秋冬一到,護手霜是袋子中必備的,
LUNASOL Hand & Nail Cream 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限量款HK$180



可以呵護雙手同時護甲,
質地是濃厚幼滑的霜狀,






用後好像有一層水膜包住皮膚,十分滋潤。
不怕指甲邊乾燥了。
而氣味是橙及茉莉花的香氣,
有種甜甜的秋意氣味!
今年秋冬自然妝容 Kanebo LUNASOL 是不錯的選擇~~




Kaneb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DolphinB的Faceboo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ELLE】【She.com】【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