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敏感及孕婦適用】der formula 低敏温和潔面乳



我的皮膚一向易長痘和暗粒,
未懷孕前在美容院做marketing時,
就十分留意美國的醫學護膚品牌 Der formula
它的部分產品以不同濃度的純甘醇酸AHA去處理不同的皮膚問題,
當時我也有用過它們的 G10 Treatment Lotion,
對於改善面部暗瘡及暗啞膚色效果很好。
感覺與N牌的 Gel Plus差不多的好用。
懷孕後不可以接觸所有果酸有關的產品,會影響BB發育!
所以這類型的產品我都收起了。

不過對於易生暗瘡的我來說,
懷孕後找護膚品確是困難。
最近與 Der formula 的PR聯絡,
它們的低敏温和潔面乳沒有AHA成份,
性質比較溫和,適合孕婦使用。
秋冬天氣令懷孕後的我皮膚更乾,
這隻潔面乳成份溫和,的確事分適合我使用。




der formula Reviving Cleanser
低敏温和潔面乳 /120ml



(樽蓋設計方便,向左扭是開,向右扭是關閉,每次泵一至兩下就是適當份量)

不含肥皂及香料,有效去除油脂、污垢及化妝品
清潔的能力是不錯的,不過去除化妝品是淡妝啊,
防水的眼妝就要花點時間卸了。
但反正懷孕後也是淡妝為主,
這個清潔力對我來說ok!


而我喜歡的是它無味又帶有gel與cream狀的質地,
在臉上打圈按摩清潔,溫和又舒適,



過水後清潔而完全不會覺得乾燥。
可以保留到皮膚水份:


各位要找潔面產品的準媽媽或敏感肌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更多 der formula 的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derformula/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懷有海豚寶寶。

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曾是一位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網誌靚相由老公為食龍DC仔或DolphinB 拍攝~~~)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

DolphinB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