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讚!幫我找出有害產品!《水中銀 x 小魚親測 分享會》



仲記得大肚時食好多雞蛋和牛奶養胎,
我和一些媽媽都有分享,那一隻品牌的產品安全,
而分享的資訊,來源是一個名為《水中銀》的公司。
【雞蛋半數含類雌激素兒童日吃2隻已超標】 https://goo.gl/533Tfj
那時候,我就對《水中銀》這個名字印像好深,
因為他們提高了市面產品安全的透明度!
我一早就追蹤著他們的動向。
早前獲邀出席《水中銀 x 小魚親測 分享會》,我當然立即要去!




當日分享會在君立酒店舉行,
周嘉儀Venus、簡幗儀Lilian都是分享會的嘉賓,
分享會主要內容是介紹《水中銀》及魚胚胎毒性檢測技術。



(活動中見到好多靚媽~Sin Mama)



(大會MC靚媽Sherry~)



(我與黑X白配的Wing~哈哈)
大家有想過在市面上買到的產品,
不論是:護膚品,化妝品,甚至是與小朋友有關的產品,
如奶粉、糊仔等等,都未必係安全!?
原來市面上既產品雖然通過政府法規定落既傳統檢測,
但只會測試5到10種最常見既有害物質。
而《水中銀》就提供一個全球最嚴格標準既測試技術,
可以準確地測試出產品是否安全。



由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研發既魚胚胎毒性檢測技術,
其嶄新技術能快速篩選超過1,000種有毒化學物質,
加強食、用、化妝及護膚品等日常消費品安全。
同市面上測試到5到10種最常見既有害物質有所不同。
博士讓我們看看當「小魚親測」魚胚胎接觸了
安全產品VS有害物質產品的情況:



上圖為健康的魚胚胎,代表產品安全,
下圖為不健康的魚胚胎,代表產品含有害物質!
而測試結果主要分為三種:
綠魚:獲得綠色小魚的產品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
黃魚:消費者購買時要謹慎,因有潛在風險成分。
紅魚:結果有待改善,建議消費者購買時特別謹慎。

測試結果會 公佈在「小魚親測」的網站,
https://www.fishqc.com/tra/
過往已經測試過唔少產品,
包括:雞蛋、孕婦保健品、面霜、嬰兒奶粉、嬰兒沖洗用品、唇膏等。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自己用的產品是否安全。



很開心當日活動,獲贈一份全通過綠魚測試的產品box set (價值約$2,000),
感謝水中銀及贊助品牌~
現在來一一看看有那些產品:

La Roche-Posay
抗敏全效修護乳及B5萬用修復霜


法國製造的La Roche-Posay,
全球25,000名皮膚科醫生推薦
敏感肌膚權威~
以前都試用過La Roche-Posay的產品,
特別是當敏感一起就愛用:抗敏全效修護乳
適合任何肌膚甚至極敏感、過敏及濕疹肌膚每日使用
連懷孕期間的媽媽都可以用。
可有效抑制致敏導體釋放,
杜絕敏感肌的惡性循環,
從根本改善極度敏感的肌膚!

B5萬用修復霜
是有BB後更留意它,
因為BB都適合用:

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羊毛脂,
有效修復大人及BB各類肌膚問題:
舒緩鎮靜﹐抗菌退紅﹐修護脆弱敏感肌!
尿布疹、口水疹、水豆印痕、刺激性皮炎、
手腳損傷、乾燥龜裂、傷口疤痕都用得!
所以叫萬用霜,名字改得好,一聽就明吧。

Leaders Clinic
Aquaringer Mask



我的皮膚屬敏感性,
用 Paper Mask的話,有8成機會會敏感的。
今次分享會測出這面膜有綠魚,一定要用看看!
這補濕修復面膜不含任何化學防腐劑、熒光增白劑、重金屬、
礦物油及人工色素。
通過過千種對人體有害物質篩查及不含雌激素,
臨床實證完成48小時肌敏測試呢!

Vichy Laboratoires
MINÉRAL 89火山礦物能量精華

Vichy 的產品我都試過唔少了,
品質的確不錯的。
這精華含89%火山礦物溫泉水+透明質酸,
可以強化肌膚屏障,令肌膚變得飽滿。
經皮膚科及眼科專家測試後證實,
連眼部肌膚亦適用!
不是好多精華可用於眼部的~~

Nivea
淨白止汗走珠香氛



我有了BB後就沒有用止汗劑,
害怕有害物質影響胸部。
知道它有綠魚Logo,我就安心了~
高效瞬白嫩肌精華系列:0%酒精、0%色素,成份温和親膚,
並加入美容液精華,蘊含10倍高濃度維他命C`,
聽說100%用家認同,只需3日肌膚就變得嫩白緊緻,
我腋下雖然已用laser脫毛,但還是暗沉的。
這款止汗走珠香氛令我好想試下能否美白到腋下呢~

Biolane法國貝兒



這品牌有BB一定聽過,
法國最受歡迎的嬰兒護理產品,
亦是兒科及婦產科專家選用的信心品牌。

抗敏保濕膏(面及全身)
防乾止紅止癢,長效保濕滋潤
抗敏配方,不含香料及防腐劑,預防敏感和濕疹。
濕疹及過敏性皮膚都適用

杏仁親膚按摩油
純天然杏仁油,富含脂肪酸及維他命E,深層滋潤BB肌膚 。
這按摩油可以舒緩BB情緒,在午睡或就寢前按摩,可改善BB睡眠 。
幫助舒緩呼吸道和消化道問題。
BB睡得好對成長好重要啊~
這支按摩油可以當看門口用XD。

Skin Ceuticals - 美白修護啫喱水



Skin Ceuticals 的精華超好用的,
每次一用就好快用完一支,一邊不捨得,但一邊又要用。
這支特別適合敏感或油性及粉刺瑕疵肌膚,
具消炎抗菌功效,美白補濕同時有效改善痘印。
夏天必備。

Albion
爽膚精萃液



這支剛巧在使用中,之前都有寫blog介紹過,
精萃液敷上面涼浸浸好舒服~
最近悶熱天用好正。

(以前使用時拍照的相片~~)
產品以北海道栽培「北之薏仁」作為重要成分,
可調節肌膚新陳代謝, 及帶給肌膚的6大承諾,
包括:健康淨膚、水潤透亮、粗糙肌膚護理、
防止暗瘡粉刺、預防脫妝、曬後安撫
我會清完黑頭粉剌後敷上精萃液,
之後就會消炎又可收細毛孔。



自問做了blogger十年有多,試過好多產品,
但原來不是每一種產品都一定百分百安全。
未有BB前,我都不太理會,
但有了BB後,對於所有用於自己及BB身上的東西,
我都要有認證知道安全才會使用。
好高興香港有《水中銀》提高市場上產品品質的透明度,
令消費者能夠有更精明的選擇,
想買得安心,認住這隻綠魚LOGO~
起碼不會買了含有害物質的產品。


想睇下自己用的產品有無魚Logo?
快上「小魚親測」的網站:
https://www.fishqc.com/tra/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3個月大海豚BB驚人語錄: https://youtu.be/nG1sWg70xyo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誕下海豚寶寶。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幼兒教育一級榮譽學士、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BeautyLife

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