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要幫皮膚抗氧化必備 DermaElements 美肌原液」復活節限定原液組合



好開心收到 DermaElements送來嘅【復活節禮物】好靚靚啊
限量珍藏填色畫冊禮盒,仲有微胜肽原液+富勒烯原液~
可以玩填色又可以幫皮膚抗氧化同做到去紋緊緻,正啊~





「納米膠原針」微胜肽原液:
含兩項世界專利的知名抗皺成分六胜肽及五胜肽,有收緊及保濕作用,能舒緩紫外線或環境污染對肌膚的刺激。有效撫平臉上的靜態紋,尤其是前額和眼周因鬆弛造成的皺紋,提升肌膚彈力與緊緻度,使面部輪廓更鮮明突出。長時間使用能改善膚質,預防及改善細紋。肌膚顯得明亮緊緻!





透明的水潤質地~
皮膚好快就吸收,立即充滿水份!好正正。



「塗抹式PICO」富勒烯原液:
而想幫皮膚抗氧化方面就一定要揀富勒烯原液!富勒烯是一個超級抗氧化的美容成分,科學研究證實其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 C 高 172 倍。它宛如足球形狀的磁鐵,具自轉能力,能一邊高速旋轉一邊透過分子層級大量吸收自由基,在皮膚抗氧化上扮演「自由基清道夫」的角色。

富勒烯原液能於肌膚老化連鎖反應源頭吸收、掃除自由基,對抗皮膚氧化反應,抗氧化效果極佳。具淡斑美白、抑制發炎作用,有效降低黑色素形成,活化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鬆弛、暗沉、色斑等問題,令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亮澤。





小小白色的水潤質地,
同樣好滲透力,好快被皮膚吸收,
感覺吸收後皮膚更白淨。



兩款產品都兼具為皮膚抗氧化的作用!又可以緊緻肌膚!
鐘意用 DermaElements,
因為一系列原液均沒有添加香料或酒精等有害化學成分,
並採用天然的植物性防腐劑,性質溫和。
而且,原液成分精簡,致敏原較少,
所以適合像我的敏感皮膚使用。
轉季成日都話要轉護膚品,其實不一定要更換整套護膚品架,
淨係轉返用適合的DermaElements原液一樣可以!



DermaElements 復活節限定原液組合:
水潤修護原液組合:
微胜肽原液 5ml 3 支
富勒烯原液 5ml 3 支
溫感離子頸部美容儀 1 部
HK$1,280 (原價 HK$1,970)



限量珍藏填色畫冊禮盒活動:
由即日起,於 DermaElements 專門店或網上商店惠顧滿 HK$1,000 或以上,即可獲贈呢套限量珍藏填色畫冊禮盒乙盒(價值 HK$168),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小遊戲:於限量珍藏填色畫冊中尋找 DermaElements 原液圖案,將整張圖畫填色,並於原液圖案填上以下指定顏色,即可免費獲贈指定 DermaElements 原液添。

網上商店:
http://dermaelements.com.hk
DermaElements專門店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Mira Place 1, 132A舖
銅鑼灣世貿中心G015號舖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3個月大海豚BB驚人語錄:https://youtu.be/nG1sWg70xyo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由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誕下海豚寶寶。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幼兒教育一級榮譽學士、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presslogic  Mami
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