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Coppertone® 全新升級版水寶寶防曬露 + 創新韓國噴霧



又到夏天烈日當空,
一出街玩就要搽防曬。




美國兒科醫生NO.1推薦品牌 Coppertone®
多年來推出適合不同皮膚及場所使用的防曬。
今年又推出全新升級版水寶寶防曬露



適合全家使用的專業防曬!
升級版更透更薄不反白, 
保濕又清爽,好適合香港天氣炎熱潮濕。




有了BB之後,都要幫BB睇下防曬產品,
Coppertone®皇牌產品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露(SPF50) 配方透薄保濕,
低刺激亦無香料、羥基苯甲酸酯及PABA4,有如在身上加添一層無形的保護膜
對小朋友的脆弱皮膚都適合使用,
不需擔心用後有敏感、泛紅、紅疹、痕癢等狀況,這讓我好放心。




而SPF50 PA++++的防曬保護,有效地阻擋UVA及UVB5,並跟其他Coppertone®產品一樣,
通過美國FDA測試證實擁有80分鐘高效防水,
減低皮膚曬黑及曬傷的機會。



清爽的防曬產品。不怕導致毛孔阻塞或其他皮問題。

Coppertone®升級版水寶寶嬰幼兒輕薄防曬露(萬寧獨賣)

HK$159.9* (177ml) / HK$80.9* (59ml)


另一款Coppertone創新韓國噴霧系列同期登場!



產品由韓國製造,適合亞洲人肌膚使用;噴霧具抗氧化功能,可對抗UVA、UVB以至藍光對肌膚的侵害,有效阻止色斑形成多於40%,對於想預防色斑的人十分推介。

給予肌膚3重防護。透薄質感,給你用後清爽不油膩9的防曬體驗!




此外,同系列中的Coppertone®隱形防禦防曬噴霧(SPF50 PA+++) 針對城市各種污染物(如微塵及霧霾)對肌膚帶來的傷害。

另外,Coppertone®冰感防曬噴霧 (SPF 50 PA+++)含冰爽因子,
能給你防護之餘更帶來涼爽清新的感覺!

Coppertone®韓國防曬噴霧系列,
除有助防止肌膚曬傷及曬黑,
而且噴霧霧狀質感透薄:






可以每天使用,
甚至可於化妝前後使用都得。
當然隨時補噴一樣好方便,可以更全面保護肌膚啦!


Coppertone®多效防曬噴霧  SPF50 PA+++ HK$29.9* (50ml) / HK$139.9* (150ml)
(屈臣氏獨賣)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3個月大海豚BB驚人語錄:https://youtu.be/nG1sWg70xyo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由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誕下海豚寶寶。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幼兒教育一級榮譽學士、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presslogic  Mami
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