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RMK 2019年秋冬彩妝系列 【可愛的銀色小石頭】



RMK 的彩妝一向都好好用!
今季Stone Blossom色系列銀色小石頭包裝特別又靚~唔單止有流線型亮麗造型,而且小巧方便攜帶!設計靈感來自西班牙度假勝地馬拉加海邊的幻石作為靈感而設計出來的,代表着美麗可以經歷風吹雨打、變得堅毅細緻和率真。


就用這全新系列化一個妝,
首先用上秋冬季RMK的底妝
Creamy Foundation EX
全新皇牌緊緻塑顏粉底霜~





粉底附送小匙,方便取出粉底~



它的質地很creamy,有點像濃厚的奶油質感。
用上面覺得好貼服,遮瑕力也很高,暗瘡印也遮到80%!




粉底着重透過光學配方亮肌粉末,營造自然立體感。所以上妝後都覺得光漾亮澤,另外視覺上皮膚也更嫩滑緊緻。



接下來化眼妝,先用:
Stone Blossom Glow Gel
 (02 Black Diamond)
它是啫喱質地的光影粉,可以點在眼窩或在蘋果肌之上作為打亮,令輪廓更立體!





一用即提高閃亮度:
閃閃的光澤好靚。


再用Stone Whip Eyes 柔滑速乾眼影霜
(03 Red Sand Stone)全7色



質地像鮮忌廉乳霜狀,
搽上了皮膚推開,表面乾掉變成色澤飽滿的眼影粉狀,



它比一般眼影更為貼服。只要一層已經很顯色!
而且持久力好高,試色的手部,就算冼澡後還留有顏色呢!



要氣色好,接下來是胭脂:
這盒RMK Stone Blossom Blush 幻石透亮胭脂,
(02 Cameo Peach)





淡淡的橙粉色,好自然的通透感。
胭脂粉質細緻幼滑,感覺像柔融於肌膚,
用後好氣息又有自然立體感。




到唇部:
RMK Stone Blossom Lips 幻石啞光唇膏液
(04 Stone Fruit) 全5色





啞光色系,創造出雅緻雙唇。
奶油質地,塗抹開後轉為光緞粉質!
唇膏液糅合了乳木果精華,
不同於易揮發的油分,



乳霜質感可賦予雙唇長久滋潤修護。
所以用上時雖啞光,但感覺滋潤!
硃砂紅色好有女人味,同時令人看上去好sharp。










系列還有指甲油,新色5色



 含閃爍的偏光珠光,半啞光、高發色等不同質地讓人玎盡享美甲樂趣。
像這帶微閃調的灰色甲油,
好適合秋天的顏色~

 另外,早前我和姐妹們也去了以RMK全新皇牌粉底霜及最新「Stone Blossom」秋冬2019彩妝系列為創作靈感的下午茶。



afternoon tea set, 是由皇家太平洋酒店堤岸酒吧及餐廳聯同RMK共同推出~每款食物都十分精緻!看著海嘆個tea~

推廣期內惠顧「Stone Blossom」下午茶,每份下午茶還送RMK潔膚底妝旅行套裝乙份呢 (價值港幣$495) 。



*Stone Blossom系列包括7色柔滑速乾眼影霜、5色幻石啞光唇膏液、3色幻石透亮胭脂。
另外呢,對RMK 秋冬妝品有興趣的還可以留意一下這以
我食過鹹甜點都很有誠意,而鹹點更精彩,可以拉男朋友老公來,tea set 還配上粉紅玫瑰氣泡酒或各式茗茶,可以看著海hea一個下午了。

 更多RMK 產品資訊可看: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DolphinB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3個月大海豚BB驚人語錄:https://youtu.be/nG1sWg70xyo





關於海豚愛美生活日誌:
喜歡海豚的DolphinB,細個好鐘意畫公仔,上堂時會畫恐龍仔代表男朋友,至今已與"為食龍DC仔"由中學相戀,結婚,到現在誕下海豚寶寶。我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家品佈置、畫畫、扮靚心得~幼兒教育一級榮譽學士、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DolphinB Youtube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ELLE】【She.com
EsdLife】【cosmopolitan】【Ulifestyle】【presslogic  Mami

一起交流新手爸媽的湊B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