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BFSS酵素【效果媲美胎盤素】

  

年紀大咗,又有咗小朋友,令我越來越關注自己身體健康。有無聽過每日飲酵素不但可以提升健康質素,仲有助改善皮膚問題?

 

好似呢款,由日本健康研究所聯同Dr.Serum推出的:BFSS酵素

它的主要成分是大豆、納豆、米胚芽發酵提取物,含豐富強效抗氧化的GMT-SOD(超氧化物歧化酶),超氧化物可以減慢皮膚衰老既速度,更達至以下四大功效:

1.美容及改善皮膚問題,效果媲美胎盤素,增加人體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產生,改善皮膚炎症,色斑,暗瘡等問題

2.代謝酒精,減少宿醉

3.抗疲勞,改善血液循環,以及減少乳酸

4.有助改善更年期症狀

飲完一盒之後我覺得最明顯的是改善皮膚問題!

特別是對於~暗瘡,

我到現在都不時有成人暗瘡困擾,

直到上月每日飲一支BFSS酵素,今個月的皮膚明顯有改善,

不但膚色明亮,而且,粉剌、暗粒、暗瘡都小左!

感覺皮膚由油性開始轉為中性的皮膚~

當然最近天氣乾燥我想也是有配合的。

更進一步說,飲用後也較之前更有精神,

最近疫情停課,多了在家中,處理家事和工作確實需要一點保養品,

BFSS酵素感覺令我更有精神去處理各種難題。

 

一盒30支,建議每天飲用1至2支,任何時候都可以飲用

我就每天飲一支,飲到一個月。

以醫療級無菌灌裝技術包裝,打開即可飲用,

酸酸甜甜好好味~

 

BFSS酵素不含咖啡因、香料、防腐劑成份天然,

更榮獲日本專利特許廳2項專利:(專利6332941號,專利5855375號)科研實證,飲用時更安心。

推介繁忙的香港人飲用~一小支,即開即飲好方便!

適合要照顧一家大細嘅媽媽,

亦適合成日OT好攰嘅OL和男士,總括來講,男女老少都啱飲~!

但留意BFSS酵素含有大豆成分,不適合大豆過敏人士使用

更多產品資訊及購買方法請到:

JHc旗艦網上分銷商

網址:Goonana.com

留意於網店購物時只要輸入相應優惠碼就有以下優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另外購物時港澳是免運費的:

1. 全店網購物滿HK$1800 只要輸入優惠碼,即減HK$88

優惠碼: goodol88

BFFS30支試食優惠碼

購買BFSS30支正價HK$688,只要輸入優惠碼,即減HK$20

優惠碼:goodol20

如想親身去睇產品,可以在以下日子去:

香港金鐘道 93 號金鐘廊 Lab Concept Facesss Goonana 專櫃

由2020年12月11日至 2021年1月8日

到時只要展示我這篇文章及 Like Goonana 的IG 和FB 即可享現場購物減$50的優惠

  

大家也來一起交流一下,留言或私訊我也可!

關於DolphinB:
喜歡海豚的DolphinB媽媽,幼兒教育一級榮譽畢業,以每人都「值得擁有」夢想的幸福生活態度而前進,喜歡分享生活點滴~曾做過:幼稚園老師、網絡平台編輯及公關,髮型用品代言人、現職全職媽媽及Freelance digital marketer。

DolphinB的email:cloudy_bluesky@yahoo.com.hk
instagram:DOLPHINBLUESKY
You can also find me in:
Blogspot】WeShare】【Ztyle】【BE
Baby Kingdom】【MamiBuy】【Sh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