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經絡芳療按摩】+我愛用的身體護理產品

OLYMPUS DIGITAL CAMERADolphinB好喜歡去做按摩~~
因為平日工作經常坐著對著電腦,
會有肩頸痛的問題,有時腰都會好累~~
所以經常都好想去做Body,
按摩加上香薰和音樂,實在太舒服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最近,在家就好喜歡用ENITA的薑檸磨沙。
它的氣味讓我想起在泰國的Spa,
然後雪葩狀的質感,
用後過水一點都不乾,
相反非常滋潤。
好喜歡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至於,Body  Butter就是老公最愛~
他在冬天每晚都有塗。
OLYMPUS DIGITAL CAMERA起初覺得質感怪怪,
是Jelly狀的。
但在皮膚上塗開吸收後,
那種不油不膩的保濕質感,讓老公很喜歡。
OLYMPUS DIGITAL CAMERA
ENITA的店鋪位於銅鑼灣,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試過以上的產品後,
令我越來越對這品牌產生興趣。
OLYMPUS DIGITAL CAMERA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銅鑼灣的店內除了出售各款天然有機成份的產品,
原來還設有經絡芳療按摩!
這完全讓我的眼睛一亮!
想著可以用這麼棒的產品來做芳療按摩療程,
實在太正啦!
於是我就非常雀躍地來到專門店體驗療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一來到店鋪,治療師為DolphinB送上的洛神花茶。
聞起來像中藥味,但喝起來酸酸甜甜很好味!
這個茶的原料都是老闆精心的採購,
以及親身調製,一邊喝一邊感受到老闆娘的心思。
dolphin e11
接著,我填寫了一份個人身體狀況資料。
治療師更像中醫為我把脈,
以便治療師了解我的體質,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她說我夜睡,與及缺水~~
身體的氣血也不足呢...
治療師為DolphinB即時調配適合的專屬香薰油~
作針對性治療~~~~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同時,治療師
取出5款萃取自珍貴草本植物精華的療理油:
金、木、水、火、土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各有不同的氣味,
可激發人體自我療癒的潛在能量~~
DolphinB選了水星療理油~
聞著聞著就十分的Relax!
在療程的期間就會在室內用香薰機釋放這氣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療程前大家可以選擇先洗澡~
房間感覺齊潔衛生。
可以安心地享受療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療程開始, 治療師先請我深呼吸
讓精油由鼻子吸入刺激嗅覺器官,
有助控制情緒區域,可以減壓放鬆。
而由於精油分子極微小, 能穿透皮膚。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次進行的是經絡按摩,
會以穴位按壓為主,
有助疏暢全身經絡及五臟六腑,減輕症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開穴後便開始按摩及塗上先前專門調較的精油。
治療師細心地按壓不同的穴位,
有些穴位,例如大腿和小腿,
我會感到疼痛和酸脹。
一按完後推開就會有種暢通的感覺。
推壓的力度適中, 不會有強烈的痛楚~~
60分鐘的按摩療程很快就過去了
完成後, 身體感覺雖然酸軟但又好舒快。
晚上回家睡覺時十分之放鬆
很快就入睡了!!
第二天整個人精神多了。
這次的療程體驗十分滿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早前去店時,發現ENITA進行年終盤“點”購物賞~
起全場貨品低至3 折起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
 

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