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即叉美容電】誘人的植村秀產品及服務超長文


話說~~
上次Dolphin出席shu uemura「專業底妝‧簡易化」美妍聚
(文章回顧:http://blog.yahoo.com/dolphin.b/articles/99662/index)
說過會去體驗:30分鐘Recharge-up速效活膚面膜一次的
上星期,Dolphin已經去預約體驗了。

30分鐘速效活膚面膜及眼膜護理服務
(30min recharge-up mini-facial or mini eye facial)
是ifc mall的植村秀旗店獨家的,
其他店鋪的植村秀暫來提供這兩項服務。
(想去體驗的人要留意了)

當天去到shu uemura後,Staff先幫我檢查皮膚,
並請我回答一些簡單的問題,
以了解我的護膚狀況。
然後Staff再為我分析用什麼皮膚護理產品。

她為我選擇了淺藍色系列的:
深海溫泉水深層保濕系列
因為我的皮膚較缺水~~~

經過全效潔顏卸妝及塗上精華後,
Staff為我敷上深海溫泉水深層保濕面膜
然後一邊敷面膜,一邊幫我做手部按摩
及日式穴位按摩,
那天Dolphin真是超級疲倦,
Staff幫我按第二下,我已經入睡了....
這證明這是的穴位按摩很有效吧。
按摩完及少睡片刻,
感覺較前精神了一點。

做好基本的皮膚護理後,皮膚像立即叉了電!
就趁這時,Staff再為我作亮肌美妝服務,
包括基本底妝、眉妝及唇妝:

我使用的產品已在桌上預備好了~^^

化妝師極力推薦我使用這支眉筆
價值約$150:

這支眉筆,筆峰設計特別,
塗上後會仿真毛的紋理,效果十分自然,
連同開始時的皮膚分析及了解肌膚狀況,
這次的Recharge-up 速效活膚面膜護理服務需時約45mins~!
看看植村秀如何急救我的殘樣

塗上粉底後皮膚變得明顯亮澤均勻了。
在短短的30-45mins能享受優質服務之餘,
立刻急救缺水疲倦的肌膚,
實在十分適合愛美的上班族,
下班後來個充充電的體驗,
我特別推介給下班後還趕著去約會或party的人使用呢~(^3^)
這個MINI FACIAL + 化妝服務有兩個選擇:
1 以優惠價$180享用速效護理服務;
2 或以$380享用服務之餘,完成後可悉數換購植村秀正價產品。

Recharge-up 速效活膚面膜或眼膜護理服務
服務包括:
全效潔顏
日式穴位按摩
手部按摩
面膜/眼膜護理
日常面部/眼部護理指導
重點面部/眼部遮瑕及提升輪廓示範
亮肌美妝服務,包括基本底妝、眉妝及唇妝

記得這個Recharge-up速效活膚護理是ifc mall旗艦店獨有的,
有興趣的歡迎向植村秀專業美容顧問查詢!
植村秀ifc mall 旗艦店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86店 (2234 7060)

同場加映,
「植村秀 x 王家衛2011幻金光影聖誕系列」
未到聖誕,我已被周圍的彩妝品燒燒燒了!

王家衛親自執導的短片《Mask》是植村秀 x 王家衛2011幻金光影聖誕系列的包裝和創作靈感泉源,以色彩營造不一樣的藝術氛圍。 系列中各種產品的包裝設計均取材自短片不同畫面, 影像隨不同角度流轉, 仿如置身電影院內的特別效果, 將女性眩目多姿的美態深邃呈現。
彩妝品的crossover也越來越有趣及有創意~

產品包括
眼影、唇膏、睫毛液、假眼眼睫毛、卸妝油等:

眼影胭脂彩妝盒
夜藍 (burning in water)
HK$495

焰紅 (drowning in flame)
HK$495


唇膏rouge unlimited
HK$195

沉溺在性感迷人的閃亮紅唇。
典雅又不失玩味的3色唇膏, 色澤迷人嫵媚。 閃爍色彩為雙唇添上趣味十足的節日氣息。


光影甲油 (mini nail duo)
HK$200

焰紅 (festive rouge)

夜藍(bleu splendor)

一套2枝的甲油組合, 閃爍的金和銀色澤鮮艷華麗, 可單獨或配合使用, 不管是型格或熱情, 每人均可創作獨一無二的指尖藝術。

<定點/重點> 情愛光影彩妝睫毛 
< point / accent> (jeweled love)
HK$165


看過聖誕彩妝品的報導~
來到真實的產品體驗分享啦~
這次的文章真是爆長~~~~~~~

首先是:shu uemura紅萃能量活肌彈性面膜
( elasto-vitalizing stretchable mask) 
6 sachet HK$595.00


產品簡介:

它可啟動肌膚青春活力 ,締造亮澤彈性肌膚。極富彈性的面膜能緊貼面部輪廓,更有效被肌膚深層吸收,釋放活性成分,拯救乾燥疲憊肌膚,令肌膚重現彈性和光澤,短短10分鐘肌膚猶如享受長假後,裡裡外外煥發驚人神采。

據說,面膜不只成效快速顯著,
在四星期試用測試中,
100%試用者表示滿意試用效果。
肌膚水潤,充滿活力,仿如享受過水療一般。

產品有含新Di-peptide,
其專利粒子能保護及促進肌膚彈性,效果卓越。

打開面膜~~
面膜精華豐富又豐盈,
精華厚重不會滴流,
敷完面膜後精華也要一滴的塗手腳啊~(不要浪費掉呢)

說明書有寫上面膜的用法:

Dolphin敷上面膜,
面膜果然十分緊貼面部輪廓,
讓精華可以更有效地被肌膚吸收:

最近Dolphin真是忙到皮膚都好差~~>_<
看看我之前的皮膚有多暗黃???!
一星期中,敷過這面膜2-3次後,
皮膚真的有變得精神多了,
明顯較有光澤,感覺肌膚就像注了氧一樣,
皮膚有了生氣,使看上去也較均勻細緻:



看過特殊護理後,
來看看,眼部護理產品:
紅萃能量活肌亮眼筆
(roll-away instant eye fatigue corrector)
10ml HK$220.00

產品簡介:

可提昇肌膚能量流,讓雙眸即時重現神采,結合瓜拿納果精華及紅萃能量複合物的活顏配方,能即時擊退暗啞、黑眼圈及浮腫。以日式指壓手法配合金屬滾輪按摩球使用,能發揮最佳活顏功效,讓雙眸即時恢復神采,為彩妝作好準備。

這支眼霜的重點設計,就是這顆「走珠」,
它除有按摩效用外,
還能能降低眼部四周肌膚溫度達2.1℃,
具備提神效果。
每朝醒來、需要補妝時及臨睡前皆可使用,
於家居、手提包及辦公室各置一支,
隨時隨地袪除疲勞,令雙眼重現迷人神采

產品質地清爽輕盈,
塗上肌膚上立刻有涼浸浸的感覺,
十分舒服!

Dolphin依照
說明書所示使用產品~~
雙眼真的會超級舒服,

特別是當眼睛疲勞時使用,
例如用完電腦時使用,
眼睛立刻醒一醒~
而使用它後補妝也十分方便,
而且也會令妝較貼服,
一舉兩得。
其實,我可說是使用這筆有點上癮傾向~
一記得就會拿出來roll一roll~XD~
看完日常護理的產品,
來看看彩妝產品吧:

這次Shu uemura真是超大手筆的,
完成上文題及的
『shu uemura Recharge-up速效活膚面膜護理服務』
後還送我們絲滑貼膚粉底液及

專業遮瑕筆讓我們回家慢慢體驗~
Staff還為Dolphin細心的選擇了適合我膚色的粉底及遮瑕:

升級版 絲滑貼膚粉底液
(Shu Uemura Face Architect Smooth fit fluid foundation

 SPF 18 PA++ 30ml )HK$340/30ml

我的粉底色號為774(light beige),
顏色用起來真的十分適合我和自然。

粉底的質感水潤,延展性高,沒有特別的氣味,
塗上臉後十分貼服自然,
簡直就像是我的第二層肌膚!
而且使用少量已可足夠全面使用,十分划算~
Dolphin使用它時先用上shu uemura的泡泡base:

輕盈仿如無物的base~
真是只能在植村秀找到吧?

Dolphin在使用base和粉底時,
都是用植村秀的五角海綿:

海綿質感超讚,密度高,彈性好~
可令妝容更貼服更自然,
而五角位的設計,
可針對細緻的鼻翼和眼底位置都能均勻塗上。

看看使用後,我的皮膚變化:

若直接跳過base的話,
使用粉底前後的對比放大圖在這:

膚色明顯變得細緻又均勻,
但卻一點也不厚重,相反十分自然。
那種水潤貼服的自然妝感,
有迷到你嗎???
想要這種妝感的人,
一定要試試這個絲滑貼膚粉底液,
另外,Staff告訴我,這粉底有很高的成份都是礦物,
因此較不傷害皮膚~~~

而且讓我喜歡它的另一重點是,
它的持久性也很高!
由於貼服又薄,基本上,
現在這天氣,大半天都不用補妝。
接著,再看看遮瑕用品:
專業遮瑕筆
Point Cealer
HK$210

產品簡介:
它有與肌膚完美融合的配方及獨特的海綿頭,
獨特斜角海綿筆頭能貼合肌膚不同起伏,
旋轉調節設計準確控制使用量,
可用於眼、粉刺了痘子位置。

產品質地較杰,我的色號是7ML,
Staff特意幫我選偏黃一點的,
因為她說這色適合遮蓋黑眼圈,同時遮痘痘~

又來看看手上的傷口:
(Before)

塗上絲滑貼膚粉底液:
(其實已經淡了一點)

接著再塗上遮瑕筆:

是不是神奇地不見了呢??
這就是簡介所說的:肌膚完美融合配方啦~
所以說,化妝真是好神奇架~~~!
早前Dolphin剛長了一些暗瘡,
用它來遮蓋痘印,真是遮到80-90%架~~Love~
看過化妝產品,
當然是要看看卸妝產品吧~

淨透美白潔顏油
(White Recovery Ex+ Brightening Cleansing Oil )
150ml HK$220

shu uemura植村秀的潔膚油一向著名出名~
Dolphin以前是學生都不捨得買來用~
現在一試,真是深深愛上~

用法與一般卸妝油一樣,
一樣乾手乾面使用後加水乳化。
而我認為,植村秀的潔膚油乳化科技做得比某些品牌優秀,
因而能徹底清潔肌膚之餘又不乾燥:

來看看實際的使用情況:

Dolphin把以上的化妝品亂塗在手上,
當中已包含難卸的眼線及眼睫毛液。

我把潔膚油倒在手上輕輕按摩,
手上的彩妝品,只餘下眼線未有卸走,

接著加水按摩,
潔膚油極速乳化:

所有彩妝品都輕易地去除了!
而且重點是洗後肌膚是清爽舒暢,
不油不乾又這麼清潔~~~~怎能不愛上?

這次體驗過植村秀的產品和服務,
讓我感受到日系護膚和彩妝品對美的堅持和魔力,
個人來說,我對這次試用的所有產品也有高度的評價,
也體現:一分錢一分貸,這句金句吧~
但對於愛美的我們,這分錢,也是有價值的~

Dolphin已經好想去入一支shu uemura的潔膚油來用了~~~
大家若對shu uemura的產品產生興趣,也去專櫃看看吧~
聖誕來臨會有好多優惠或體驗套裝的~
Dolphin facebook(喜歡我的文章,或想了解我的近況試來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