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2011升級護膚:更加矜貴奢華高效的體驗


早前Dolphin去了Kanebo Impress bloggers茶聚,
親身試試2011升級版Impress系列所帶級人的奢華美肌感。

Impress 為了締造「端正肌膚」,
不斷研究及提升護膚品的功效,
今年,推出的升級版Impress,加入了矜貴的天人花精華
讓女士們毋須再刻意打扮,肌膚也能散發自然光芒~~
(好吸引啊)

當天的聚會在Sogo舉行,
大會為我們預備了精緻的茶點:

讓我們可以一邊吃茶點,
一邊與專家好友一起分享護膚心得。

大會還為我們預備了
皮膚測試的環節,
讓我們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

先要輸入年齡,
然後用儀器量度肌膚狀況:

好快地,
我的皮膚測試就有結果了~
每一項也有不同的意思
例如膚質、毛孔、色素等等:

皮膚測試後,
Staff會幫客人print一張result出來,
讓客人可以依照測試改善膚質,
也方便之後檢視皮膚有否改善:

在活動中,Kanebo 邀請了椎原小姐

為我們介紹 Kanebo Impress 的品牌概念和護膚程序:


Impress是Kanebo旗下的奢華護膚系列
這次,Kanebo Impress升級版護膚系列,
繼續以「修正肌膚構造」為重點, 著手研究活性氧對肌膚帶來的侵害。升級版除了用上原有的保濕氨基酸外,另新添了卡尼汀成分,及世界首度應用天人花精華於DNA修護產品中,配合金銀花精華,加強和加快修復由活性氧造成的DNA損害,改善肌理紊亂、缺乏彈性、幼紋出現等肌膚問題。

全套新品包括化妝水至面霜,每件產品都散發著優雅的花香,配以暖手按摩,肌膚吸收更見效,秋日膚質都能回復天然亮麗!
Impress Lotion 全2款(I 清爽型 /II:滋潤型 ) 150mL 各$980

全新高機能化妝水,新添加天人花精華。具有補水效果的清爽型(Lotion I)和維持絕妙平衡感的豐盈滋潤型(Lotion II),質地滋潤,容易被肌膚吸收,迅速滲透角質層每個角落, 喚醒肌膚飽滿彈潤與水盈透明感。 還有教人怡然舒暢的花香香氣。
Impress Emulsion 全2款(I 清爽型 /II:滋潤型 ) 100mL 各$1,180

蘊含多元保濕氨基酸和卡尼汀有效鎖住化妝水的水潤因子,塗於臉上瞬即與肌膚融合為一。配合天人花精華進一步提升DNA修復力。乳液在肌膚上形成阻隔膜,積極地保護幼嫩肌膚。貿地清爽不黏稠,內裡散發出奢華感受的花香氣氛。
Impress Cream Excellent a $4,800

這款高機能面霜,含高濃度精華成份、能深入滲透每寸肌膚,添上為未來肌膚做好防禦的天人花精華,及針對糖化問題的AGL乳清成份。滋潤豐盈觸感,輕輕推開已瞬間融入肌膚。

感謝品牌公關邀請我參加是次聚會~
也感謝椎原小姐從日本遠道而來為我們介紹升級版的Impress~
在活動中我們親身試過這系列奢華的產品,
清爽而保水的質地,讓我一試難忘,
系列中部份產品有清爽型及滋潤型選擇,
配合皮膚測試,可讓客人選擇不同膚質適用的產品,
讓護膚更有針對性。
回家後,Dolphin再試用Impress的產品:

試用產品包括潔面、Brighter、Lotion和emulsion:

潔面產品包括:Impress cleansing cream

Creamy的質地
配合清新花香:

在臉上輕輕按摩加水可卸除淡妝:

用後肌膚完全沒有緊繃感,
適合秋冬使用。
Impress Creamy Soap:

同樣擁有令人relax的香氣:

加水後可產生
豐厚的泡沫:

使用泡沫按摩微濕的臉部,
用後有一點緊繃感,
但感覺清潔。
Impress Brightener a 100mL $580 :

這個產品質地和功效
我也好喜歡!
像是化妝水的質地,但功效驚人:

它能溫和帶走含黑色素的老廢角質,令護膚品更有效滲透的柔膚亮肌精華,全面提升柔膚機能。可用化妝棉取適量,輕盈觸感的精華液,輕輕一抹, 就足以讓肌膚散發重生般的幼嫩柔滑感。塗上它後感覺之後的護膚品都可吸收得更好,皮膚變得更柔軟。
Impress Lotion (II:滋潤型 )
Impress Emulsion (II:滋潤型
):


兩款產品質地水感豐盈,
氣味清香,

而且塗上後,好快被皮膚吸收

質感保水,讓肌膚用後柔軟而有光澤,
若是秋天及早上使用,Lotion 加 Emulsion已經足夠滋潤皮膚。
再配合上Impress「加強吸收」的按摩手法:

護膚的效果會加配提升~
Impress Renewal系列已於10月7日正式發售
有興趣,想擁有「端正肌膚」,可到Kanebo專櫃看看了~
Kanebo專櫃: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尖沙咀店) 、FACES (海港城) 、香港西武 (朗豪坊) 、千色CITISTORE (荃灣店) 、一田百貨 (沙田) 、永安百貨 (彌敦道店) 、澳門新八佰伴
Dolphin facebook(來看看我的近況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