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慶祝Dolphin上雜誌!】極速送禮大行動~


想不到有一天,
我可以在喜歡的雜誌上分享護膚心得。
話說上個月Cosmogirl的編輯
邀請Dolphin以讀者身分撰寫一篇有關秋冬分享的文章。
其實文章內容好簡單,只是回答編輯給我的問題。
這篇文章刊登在10月號issue122cosmogirl內:

這月號的cover girl是李心潔~
隨書還免費附送日本No.1乾燥敏感肌護理品牌:
Curel的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能夠在CosmoGirl刊登自己的心得,
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是CosmoGirl的fans~
10年前,買入第一本CosmoGirl:

(我買入第一本的CosmoGirl,是呀Sa做cover girl的,我一直收藏至今~)
看完之後深深愛上這本真誠獨特的雜誌。
它與一般雜誌不同,因為它是一本傳播正能量的雜誌。
它不鼓吹瘦身、整型、追潮流,
它鼓勵女生愛自己,發現自己的優點,
做一個自信、勇敢又開心的CosmoGirl!
年輕時自卑迷網的我,被CosmoGirl的正能量影響不少~
10年後,很開心見到CosmoGirl一直成長,
內容不但比以前精彩,還不斷創新,
就以CosmoGirl全新的網站為例,
真實的讀者短片分享、全新的討論區、
讓CosmoGirl與讀者的互動性越來越緊密。
讓人十分驚喜。
(有興趣去看看CG!官網:http://www.cosmogirl.com.hk/)
這次能有機會自己深愛的雜誌中刊登自己的分享,
實在讓我十分興奮!
所以就趁現在,來辦一個極速送禮:
【慶祝Dolphin上雜誌!】極速送禮大行動~
先留意這次的得到方法,必須完成以下步驟才ok啊:
1. 在fb這相片click「讚」、「分享」及留言:「support」: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photo.php?fbid=256987474337442&set=a.220471024655754.47910.219665311402992&type=1&theater
2. 在Y! blog中留言你的facebook名字,及想要那一份禮物。
(eg: Dolphin,想要1)
http://blog.yahoo.com/dolphin.b/articles/41894/index
Dolphin會根據在Y!blog中留言最快又做齊1及2的人得到那份禮物。
是否好緊張呢??禮物如下:
1. Maybelline new water shine pure (色號C11偏橙調)

2.Maybelline watershine collagen gloss(色號:F12)

3. PlayBoy Miss June (開過試色:粉紅調)

4. Za Pure Shine Lips (色號:RD1)

5. Mioggi vivid eye shadow (色號:summer orange)(這個有兩個名額)

6. Za wide eyes mascara(色號:rose酒紅色)

7. Za wide eyes mascara(色號:violet藍色)

得獎者,我會在blog及facebook中公佈。
若喜歡Dolphin的文章或送禮活動,
請推推及留言給我吧~!(^3^)
我會繼續辦一些不同的送禮活動的,請留意囉~
(歡迎訂閱Dolphin的blog啊~:http://blog.yahoo.com/dolphin.b/)
DolphinB facebook(想知道我的近況,來看看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