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抗皺實驗】origins plantscription TM(今季皇牌產品)


上星期,Dolphin前往Origins 教育中心~

參與< Origins PlantscriptionTM悅肌再生工作坊>
工作坊的主角是: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素及眼部修護霜

大會當天為我們預備了一些小茶點:

在工作坊中,我們會透過實驗,
了解Origins PlantscriptionTM悅肌再生系列的護膚功效:

科學的實驗嘛~~果然符合origins的口號呢!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實驗一. 肌膚與微纖維蛋白組織之關係

在水中放入波子,波子會下沉(小孩也知道吧)
水:其實是模擬肌膚底層失去微纖維蛋白組織~

若肌膚的微纖維蛋白組織增加,
皮膚就能夠保持緊緻及彈性!
看看在水(肌膚)中加入微纖維蛋白時會發生什麼事?

水(肌膚)立刻緊緻又有彈性,
波子再放上去,也不會沉到底了:

實驗二. 非洲長青木的功效

把 "非洲長青木",放進水中攪動,
以得出木的精華:

然後,把乾硬的海棉放進精華水中:

乾硬的海棉就會
立即變得鬆軟膨脹。

這大概是比喻我們的肌膚吸收非洲長青木的精華後,
凹陷的肌膚就會回復膨脹QQ吧。
做完實驗,我們一邊看power point有關
Origins PlantscriptionTM悅肌再生系列的功效、成份及用法。
一邊試用產品,也能品嚐在Origins Plantscription中,其中一種主要成份:
康普茶("長壽菌"之稱)

康普茶的茶多酚具抑制醣化作用, 並具抗氧化及清除游離基的功效!
它的味道甘甘酸酸,我覺得幾好味~(^3^)

據科研證實,
使用8星期Origins PlantscriptionTM悅肌再生系列後:

皺紋有明顯的改善。
而針對眼部肌膚的問題,
Origins還推出No Puffery Cooling Mask:

它能迅速急救眼週肌膚,
質地是透明gel狀,
塗上肌膚上涼涼的好舒服!

先把Cooling mask厚厚地塗在眼下,
然後把沾濕的化妝棉放在mask上,
敷大約5-15mins:

敷完後,眼週感到十分舒服,
同時還可立刻舒緩浮腫問題。
敷過cooling mask,再塗上眼部修護霜:

眼仔立刻變得精靈起來~!
經過一輪實驗、試用、聽講,
工作坊完滿結束~
大會為我們預備了一些試用品,
讓回家試試origins plantscription的威力:

試用品一. 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Serum
Origins悅肌再生精華(HK$540/30ml)

揉合多種天然植物成份,其抗衰老的效用亦得到科學驗證:


產品簡介:結合迷迭香、豨薟草萃取及非洲長青木萃取,重點發揮保護肌膚中的天然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作用,並有預防流失及刺激天然膠原蛋白增生。減退細紋及皺紋的長度及深度,同時強化肌膚結構,發揮緊緻肌膚的功效。而黃芩根部、蘋果萃取及青瓜萃取精華有效消除膚色不均勻、暗啞現象,膚色明顯變得均勻,亮澤。

產品質地:水水的乳液感
氣味:一貫我最喜愛的Origins天然植物的氣味,這次能聞到一些迷迭香氣味。

產品極易推開,延展性高,經按摩後好快就被皮膚吸收:

塗上後,肌膚完全沒有負擔,精華十分清爽輕盈!
使用若一週,肌膚沒有敏感,十分喜歡它輕盈的質地,雖然是去紋產品,但卻沒有一般去皺產品的那種黏膩感,而且性質溫和,適合所有肌膚使用。至於去紋效果,暫時使用一週,效果還未算明顯。不過,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自今年 3 月推出以來的短短半年,全球已有超過 120 萬人感受過它的抗皺威力,更成為Origins 品牌歷史上最重要的皇牌新世代產品,我對它其實滿有信心的。而Origins今年更延續精華的抗皺神話,將Plantscription 抗皺功效伸延至脆弱的眼部肌膚,就是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了:
試用品二. 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Origins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420/15ml)



產品簡介
研究顯示它具超卓的兩大抗衰老護膚功效︰康普茶能抑制醣化反應,賦活肌膚彈性,能預防因肌膚積聚過多糖份而引起提早衰老的跡象,撫平眼部四周的細紋及皺紋、眼瞼上的皺褶、眼肚交叉重疊的網紋;亦含天然酵母萃取,蘊含豐富的氨基酸,能有效促進眼部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同時令彈力蛋白和膠原蛋白回復柔軟度及支撐力,讓雙眼肌膚回復青春光采。


眼霜有膠蓋保護,確保衛生:

打開後是滿滿的一瓶眼霜:

眼霜的質地較精華厚,感覺較滋潤:

它沒有明顯的氣味,這確保產品溫和不刺激眼睛。
眼霜也易於推開:

由於質地較滋潤,看上去肌膚也會多了一層光澤感,
而摸上去,肌膚會變得滑滑的:

Dolphin使用這眼霜若一週:

配合Origins Training Manager, Carol的眼部按摩手法:

(請溫熱雙手並配合呼吸進行~吸:放鬆,呼時按壓。最後用溫熱的雙手按著雙眼,讓眼珠順時針及逆時鐘各轉動5-10次,這一助淋巴運行,排清眼週毒素。)
使用一週後,我的眼週肌膚對比:

用後感:同樣地,只使用一週,去紋功效還不算明顯,但黑眼圈問題有點改善!也許是眼霜有讓肌膚變明亮的功效,眼週肌膚也較有光澤。另外,配合按摩,我覺得眼睛快可脫離熊貓眼行列~(但當然還要配合早些上床睡覺吧~~做到就好了...)而眼霜質地較滋潤,起初還害怕會油膩而長油脂粒,但使用後沒有這情況發生。
總結是次工作坊及試用感想: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系列質地及氣味也讓人討好。特別是精華的清爽易吸收感,不但溫和,又無負擔,難怪會是神話產品。而眼霜則較滋潤,能讓眼睛變得更明亮。至於它們的去皺功新效還需持續使用更長時間才能確定,有機會我們繼續探討吧~(^3^)
Dolphin Facebook(想知道我的近況,來看看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
PS:極速送大禮已公佈啦!得獎者快來留言給我啦!http://blog.yahoo.com/dolphin.b/articles/58755/inde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