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正正護膚品推介】in 英國著名SPA及護膚品牌


Dolphin最喜歡就是去做facial及SPA的了!
(有過闊太生活的潛質吧?Cyril快些賺多些錢來啦)
就是喜歡去做facial及SPA,我又怎會不認識Elemis呢?
Elemis是一個於水療及美容護膚具領導地位的英國品牌,每年服務超過650萬水療愛好者。品牌產品融合天然活性成份及尖端科技再配以臨床測試,從而創製出美容界最具影響力的抗衰老系列和專業水療。
Elemis的水療療程及各系列產品於包括位於倫敦、
邁阿密及香港的Elemis Day Spa等超過1,200間水療中心及髮型屋有售。

今天,Dolphin想與大家分享一下,
有關Elemis的產品啊~~~!

事實上,作為具領導地位的英國品牌,
ELEMIS的產品也十分多元化,

由skin crare、body care到hair care都有~
由於產品眾多,今天在blog中,就先分享Dolphin感到好用的產品吧~~^^

那天去到位於中環的ELEMIS,
我們雖然都懷著工作一天後疲倦的身軀前來,
但ELEMIS為我們預值的環境:

及食物:

都讓我們身心放鬆及愉快~~

(最愛美味的甜點~)
我們一邊吃著東西,一邊聆聽工作人員的介紹,

也同時跟住產品的介紹,試用不同的產品:


在磨沙產品中,ELEMIS根據不同的膚質,有三種不同的磨沙產品,
當中Papaya Enzyme Peel
木瓜酵素修護面膜讓我印象最深刻:

產品簡介:木瓜及鳳梨鮮果酵素能天然地去除死皮,令肌膚變得幼滑剔透及富光采。並以牛奶蛋白為基底,配合具抗氧化作用的維他命E及海藻,有保濕及修護作用。適合敏感及成熟肌膚便用

這隻磨沙是沒有磨沙粒子的,它的去死皮作用是利用水果的酵素達成的。它的氣味超級好聞,是淡淡甜甜的水果香,一聞就好relax~!
接著來說說精華,以下這個精華真的非介紹不可:

它就是: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 細胞重生肌膚滋養膠囊
這樽膠囊有兩種顏色,是分日間與晚間使用的:

產品簡介:主要成份採用了非洲坦桑尼亞「奇蹟樹」所提煉的辣木油,含高度抗氧化的功效。能幫助修補歲月在臉上殘留的痕跡,並同時改善因污染問題而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日間」玫瑰精華膠囊令肌膚回復生氣,「晚間」薰衣草精華膠囊則幫助平衡及修護受壓力之皮膚。臨床測試證實辣木比月見草油提供多1700% 的抗氧化功效*。加上安多芬帶來的幸福感覺,讓肌膚瞬間回復彈性及幼嫩。

把產品試在手上,塗上後肌膚立見光澤,而且氣味誘人。
精華後,來說說眼霜: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
它是ELEMIS的皇牌產品之一,常賣斷貸。
產品簡介:此革命性抗衰老修護面霜含有小團扇藻來模擬皮膚功能,讓肌膚在僅僅兩星期得到重生。臨床測試證實能減淺皺紋深度達78%*並增加肌膚的水份達45%。小團扇藻、銀杏脂質體、綠藻、紫球藻、玫瑰及含羞草植物精華成份,能促進骨膠原增生。透過增強肌膚抵禦游離基的能力,使細胞更新,令肌膚回復緊緻並更富彈性。

試了一下乳霜的質感,十分幼滑,質地滋潤,氣味好聞,難怪是皇牌品。
產品先介紹這三個好了~
其實ELEMIS的產品氣味也好好聞,
都是一種天然甜甜的氣味,
聞了就是好relax~~~~難怪它的水療及美容療程這麼有名。
另外,產品質感也令人十分討好~
是值得投資之物。
不過它們的產品這麼多,若要購入,
我還是推介買靚靚的BEAUTY KIT!
可以試到不同的產品,又可以擁有靚靚的袋子。
現在來看看最讓Dolphin喜愛的粉紅套裝吧:
它就是ELEMIS響應國際乳癌關注月
十月推出的特別版”THINK PINK BEAUTY KIT


香港Elemis為響應國際乳癌關注月,特別推出”Think Pink Beauty Kit”,除在英國當地發售外,將於十月份在香港的Elemis專櫃及指定水療中心推出。而套裝的部份收益將用以支持香港乳癌基金會,提高公眾對乳癌和乳房健康的關注。Think Pink Beauty Kit以鮮艷奪目的桃紅色方形包裝,帶來3件Elemis的星級產品。另外,每套護膚套裝亦會附上香港乳癌基金會的粉紅絲帶襟章,代表對活動的捐款支持。

每套Think Pink Beauty Kit 包括:
1. 骨膠原頸部及胸部緊緻乳霜,15ml
(為頸部及胸部每日提供尊貴呵護,能有效提升肌膚的幼滑度及緊緻度。)

2. 粉紅限量版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30ml
(具顯著功效的抗衰老皇牌乳霜。配方蘊含來自海洋的珍貴萃取物,能模擬皮膚功能,2星期內改善膚質。經臨床測試,證實能減淡78%*皺紋深度並增加肌膚的水份達45%*,終極針對肌膚衰老徵狀的面霜。)
3. 滋潤沐浴乳霜,50ml
(沐浴乳霜蘊含來自茶花、澳洲堅果、可可巴油、燕麥及小麥胚芽等植物精華,溫和潔淨肌膚並同時呵護滋養,令肌膚用後幼滑嬌嫩。)

Elemis Think Pink Beauty Kit每套$660於10月1日起在下列地點推出~
另一套十分討我喜歡的是「SAFARI TRAVELLER」護膚套裝:

「SAFARI TRAVELLER」是ELEMIS推出的限量護膚套裝,
這套裝已於8月時推出,售價是$1,080
這獨家限量旅遊護膚套裝由英國著名時裝設計師Alice Temperley以時尚旅遊為靈感而設計的,設計師特別為Elemis的旅行套裝獨家設計以瑰麗仿皮豹紋袋,加入了Alice Temperley「簽名式」的窩釘設計,更配上金屬雙頭拉鏈讓整個設計散發時尚氣質之餘更添實用價值,令每一次從袋中取用Elemis的產品時更方便。套裝包括時尚與實用並重的旅行袋及7件Elemis最暢銷產品:
1. 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30ml)
(15天即讓肌膚明顯得到改善之星級得獎產品。)

2. 亮采潔面乳霜(30ml)
(新一代抗衰老潔面乳霜能深層潔淨並滋潤肌膚,令肌膚展現青春光采魅力。)
3.舒緩桃杏清爽膚水(50ml)
(不含酒精、溫和地為帶走殘餘污垢、更新及重置肌膚平衡。)
4. 深層滋潤面膜(15ml)
(質地透薄的面膜,蘊含豐富的氨基酸及抗氧化劑,有效潤澤肌膚同時不會造成負擔。)
5. 牛奶滋潤沐浴乳(100ml)
(蘊含牛奶蛋白的尊貴配方,用後讓身體的肌膚絲般柔軟幼滑。)
6. 木瓜酵素修護面膜(15ml)
(面膜能滋潤、修護及為肌膚帶來防禦。)

7. 大溪地雞蛋花沐浴乳霜(35ml)
(具醉人氣味的雞蛋花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滑溜觸感。)


「SAFARI TRAVELLER」的袋子真的好漂亮~!
又大、又時尚、又實用,你們看它袋裡的格數:

套裝不但能擁有ELEMIS的皇牌產品,
又能獲得靚靚實用的化妝袋,
難怪這些套裝一向也是ELEMIS的搶手熱貨!
我都想趁聖誕時搶一套ELEMIS的聖誕套裝!
(期待中....~
不過話說我聖誕有好多東西想買...)


看過又試過ELEMIS不同產品,
Dolphin也滿足地帶著ELEMIS送給我們的小禮物離開了。

ELEMIS為我們預備了一次30mins的面部護理讓我們體驗。
Dolphin book了10月尾去體驗,到時再回來匯報效果~^^
另外,大會也預備了一些產品讓我們回家認真試一下:

產品都是ELEMIS的皇牌產品:

包括: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50ml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
Papaya Enzyme Peel 50ml 木瓜酵素修護面膜及
Skin Mourishing Milk Bath

Dolphin試用過Papaya Enzyme Peel 木瓜酵素修護面膜及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骨膠原海洋精華乳霜

看一下使用Papaya Enzyme面膜前的皮膚:

敷臉中~~~~~

敷完後再塗上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

看到臉仔的毛孔細了點及膚色白淨了嗎?
這個效果實在令人十分滿意!
試用完,更加加強了我購入套裝的慾望~~
有關ELEMIS的分享今天先來到這了,10月尾讓我去體驗一下它們的facial,再與大家匯報~^3^


題外話:這篇試用文已是三星期前的了,最近Dolphin長了兩顆大痘痘好傷心~~~現在皮膚在休息中~不敢再試不同的產品了,請各位祝願我快些好返吧....天呀,好起來還要去美白去印呢......唉,遲下可以出抗痘史吧...=_=
Dolphin's faceook(想知道我的近況,請來吧):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bluesky?ref=ts
Y!Blog(是我的主blog啊~):http://blog.yahoo.com/dolphin.b/artic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