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飾物】ALDO+Bershka飾品mix & match X Beauty WorkShop



上星期,DolphinB出席She.com 德褔廣場美妍工作坊,
即場有秋冬Fashion Mix and Match~



現場還有Fashion Blogger Veronica Li講解秋冬穿搭術~
大家看,同樣的衣服,
只要變換外套,整個造型就會不一樣:


還有配襯頸巾的技巧:


現場還有即時穿搭遊戲,好好玩~~~
活動過後,我們都獲得不同的時裝飾品,
讓我們自行Mix & Match~!



Dolphin收到的是Bershka的頸鏈
頸鏈由三條不同長度的鏈子組成,
能輕易配襯出獨特造型:



另外,Dolphin還有一張ALDO的飾物禮券,
ALDO除了鞋子和手袋,原來飾物也好漂亮,
我選了好久好久,最後選了一套閃閃的手鏈套裝(HKD290):




顏色是棵色、金色系的,好有氣質的手鏈套裝,
實物非常地閃,可以分開配戴,自由組合。




ALDO的介指套裝一樣的吸引我,
下次會再去選購~~~^^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Dragan CyrilDC仔的Blog也開通了,
有興趣看看他的生活,就進去吧


http://dragon-cyril.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