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男人與我的~太陽眼鏡微穿搭Ray.Ban(海洋與海豚)





進入深秋,襯天氣美好,好多人都會去戶外或海邊,好好享受戶外活動
DolphinB也不例外,與Dragan Cyril~(DC仔)拍拖去~~~
而戶外之旅,除了要著重防曬護理,還要帶有型的太陽眼鏡啊!



這次Dolphin與DC仔一起用這副Ray. Ban的太陽眼鏡來進行微穿搭!



眼鏡是來自:SmartBuyGlasses的!
在這網上購物商店可以找到便宜的:太陽眼鏡眼鏡隱形眼鏡
當中隱形眼鏡,Dolphin喜歡freshkon和Acuvue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去看看,這篇就不多介紹了。



好喜歡Ray. Ban的太陽眼鏡收藏皮套
非常地有質感!而且太少合適,內格也十分實用。
在保護度和美觀度我都給它100分!



太陽眼鏡的款式其實是DC仔選的!
因為他說,我有太多太陽眼鏡了,
這副男女也可以戴,所以,無錯,根本是他想要吧?哈哈哈


清潔液、修理工具和眼鏡布一應俱全
預備好就去戶外了~~~
今次的微穿搭其實是這套:


還記得上一篇嗎:《重覆穿搭技法【春夏到秋冬】Tips:加入暖和感+變換飾物+暖色妝容》是白色毛衣加上牛仔連身裙~




十分喜歡這太陽眼鏡的藍色漸變效果


大家看清一點太陽眼鏡的左邊鏡面,
看到反映了什麼?


對啊對啊!就是DC仔啊:


平時都是DC仔幫我影相,
今次,由Dolphin拿相機,
大家又覺得我拍得如何呢?




都說這太陽眼鏡是DC仔選的...
戴得好看過我嘛........



也說說DC的穿搭~是海洋風啊~
是不是與"Dolphin"好相襯呢?哈哈哈



飾物也有經過配襯~我們在泰國夜市買的,
十分十分之喜歡~好想再去泰國一次~
喜歡DolphinB的文章又或者想了解我更多,可來我的FB專頁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Dragan CyrilDC仔的Blog也開通了,
有興趣看看他的生活,就進去吧


http://dragon-cyril.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