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反差感大【名字的重要】Exfolimate潔面美妝神器



字對一件産品實在影響好大~
早前收到Exfolimate潔面美妝神器的試用邀請,
對於<美妝神器>,我一看就有興趣。
心想要見識一下這神器有多利害!
怎料收到它時,反差實在太大, 有點呆了~

這<美妝神器>長得像剃刀一樣!
不禁有點誤會是脱毛的?又有點害怕會割傷皮膚...
正在苦惱之際, 還是看看産品介紹吧:

產品簡介 :
exfolimate™是一款嶄新推出的潔面美妝小工具,
由來自澳洲的 Robert F. Durso 所設計。
與卸妝潔面產品配合使用,只需一分鐘,便能有效去除平日難以卸除的化妝品及防曬霜,
並能取代傳統磨砂程序,高效去除皮膚表面污垢及多餘角質,令肌膚保持光滑潤澤 


exfolimate的包裝好簡單,
包裝盒中一共有兩塊板, 
大的那塊用於身體,小的那塊就是用於面部的,
上面的小孔可以勾住一條小掛繩, 
方便使用時固定不鬆脫。

包裝背面有英文說明~
建議還是看上面的影片教學較易明白~
產品用法:
溫和去角質 清潔臉部後用爽膚水濕潤肌膚,
然後使用 exfolimate™溫和去除老化角質,
功效:
可緊緻毛孔,令肌膚更光滑透亮並更容易吸收美容護膚產品,
使美容療程的效果更為明顯。
還有可以於卸妝潔面後使用,徹底清除殘餘的化妝品及防曬霜。
又可以減少脫毛刺激:在脫毛前使用 exfolimate™ 於脫毛位置,
有助疏通毛囊,將倒生的毛髮提起,改善毛囊發炎的現象。



DolphinB就試試用於身體的 exfolimate™~
對我來說,主要的用途是去除老化角質,
因為脫毛的問題已因為激光療程已解決了。
DolphinB的皮膚較易敏感和發紅,
使用時我先嘗試不使用任何的cream及精華,
只用溫水就使用exfolimate™了,


刮呀刮,大約刮1mins左右
(要注意力度啊!)
手手腳腳都刮過,會見到少少灰色像老泥的物體~
刮手是沒有啊,刮腳會有一點。
這就是皮膚上的老化角質。


對於一星期已有身體磨沙習慣的我來說,
它的效果不算明顯。
大概老化角質都已不多了。
雖然起初好怕鋼板會割傷皮膚,
但實際使用時發現它是平整的,不會令皮膚疼痛,
不過怎說都是鋼板,使用時還是要注意力度。
說到在面上使用,與身體上使用的方式一樣,
不但是女士,男士都可以使用,
只要於刮鬍前使用,有助減少刮鬍時對皮膚的刺激及毛髮倒生的情況。


去除角質後,皮膚會較光亮和滑溜。
之後搽上body lotion會十分之吸收。
對於exfolimate™美妝神器!~我覺得名字起得讓人太有瑕想,
到實際使用時會有反差感,
不是說它不好,努力地使用的話,是能有效去角質的,
只是我沒有那種讓我驚喜及回購的感覺。
畢竟市面上有太多好用的去角質產品,感覺較方便。
那純粹個人感受~
*產品由exfolimate™提供,DolphinB分享真實用後感

我的instagram是DOLPHINBLUE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