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唇色與衣著色彩【我的繽紛生活】


雖然我偏愛藍色及紫色,
但其實DolphinB會因應每天的心情去選擇喜歡的色彩來打扮。
基本上,我喜歡較鮮艷的顏色,因為希望生活都被繽紛的色彩所包圍,多姿多彩。
如果那天有悉心打扮,整天都會覺得精神爽利。
如果早一晚有空,我也會在晚上先配襯好第二天的服飾。
彩妝與衣著的顏色同樣會一齊思考。

最近,Lancôme推出全新Lip Lover(愛戀色澤唇蜜)系列唇彩,
18種顏色,可以配襯出不同的妝感,
DolphinB收到試用邀請時,
就急不及待為不同色系的唇彩配襯不同的服飾。
DolphinB收到的唇彩有以下三支:
1. 粉紅:Fuschia Attitude(339 )
2. 優雅淡橙色:Noisette(314)
3. 紅莓色:Framboise Étoile(355)
唇彩的賣點除了漂亮的色彩,
還有特別的設計:那加長箭形刷頭、弧形側面及柔軟材質,
可以配合唇形,輕易掃出完美唇形。
 
DolphinB喜歡Lip Lover法式經典的金屬瓶身,拿上手很有質感。
按下按扭,輕聲打開的瓶蓋,設計感及使用性都協顧週到。





說到裝扮,先說Day1的粉紅:
Fuschia Attitude(339 )


甜美的粉紅,一看就覺得十分適合約會或柔弱的女性打扮。


所以我立刻拿出淡粉紅Lace連身裙來配襯:





2. 優雅淡橙色:Noisette(314)
自然的nude色,比人感覺優雅乾淨。

因為DolphinB平日打扮都是偏向女性化,
所以今次對著這自然的Noisette(314)
我就試試配襯Sporty的造型,
看看會不會有新鮮的化學作用。

(我是不懂單眼的人…=_=)



DolphinB的唇色淺,
所以不用先用遮瑕打底也能把唇彩的原色表現,
對我來說Lip Lover十分顯色啊。
來到最後的打扮:
紅莓色:Framboise Étoile(355)







三個因應唇色而設計的打扮,還ok嗎?
我只是單純地以自己的愛好配襯,
時裝,除了風格和設計感,自身的喜好及舒適度也同樣重要。

來總結一下,Lip Lover的用後感吧!
唇彩十分滋潤,效果持久。
若不吃或不喝東西的話,不用再補塗都顏色漂亮,
而水晶立體般的亮澤唇色更令人喜愛,
最喜歡是它那立體亮澤但不會黏膩的質感,用起來很舒服。
特別是夏天最喜歡清爽但亮澤的唇彩。

除了唇彩,LancômeHypnôse睫毛膏可說人氣1 0 年皇牌傳奇。
過去十年,Hypnôse系列共獲得逾130個國際獎項。
這支點綴了仿如天上閃亮繁星的Hypnôse STAR Watherproof睫毛膏,
不但外表高貴漂亮,而且Hypnôse獨家研創Soft-Sculpt™技術,
可令睫毛極致增長、不黏膩及不結塊。
果然塗上睫毛上根根分明,效果自然而有放大眼睛的功效。
用睫毛夾一夾,捲翹效果也不錯。
持久度ok~下午眼角會有點脫妝,但抹一下不是大問題。
如果你問我,必須要具備的化妝品是什麼?
我的答案是1.唇彩, 2.眼線, 3. 睫毛膏。
有了這3樣法寶,人會變得精神得多。
今次DolphinB試過Lancôme兩大法寶,都十分滿意。
**以上產品由Lancome贊助,DolphinB分享真實的用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